加载中…
个人资料
霜雪明明
霜雪明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46,919
  • 关注人气:1,8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冷死了 流水

(2008-12-18 16:05:54)
标签:

家居

分类: 在家的生活

   看了些我的MSN contact的Space, 有人很喜欢写自己的生活,看到熟人K写自己的老公,孩子,父母,工作,还有些意想不到的内容,挺有意思,还真的有点偷窥的感觉。

   我也要写点流水帐,

   寒流过境西雅图,从来没这么冷过,报纸上说是1990年以来最冷的一个星期,每天最高温度就是摄氏0度左右,最低温度达到零下7度, 但是很晴朗,一直没下雪。

  而且看报纸,这样的冷天还要持续呢。

  今天下了班,去老四川吃饭,从停车场走到饭店,人都快冻僵了,吃了饭出来,因为吃的挺辣,刚吃完倒是觉得也挺热,可是再往车里走,也就不到2分钟,到车里已经冷极了。

  去了一趟商店,想要买点bark Mulch(树皮碎屑,可以铺在玫瑰下面,保护他们的根),因为这些东西都放在室外,发现都冻住了,营业员说, 把它往地上砸几下就分开了,我试着砸了几下,震得分开了,买了一袋子回家,和良人一起(主要是他,但是我也在冷风中站着陪他)把他们扑在所有的玫瑰底下。 还挺有成就感的。

   Costco有一种新的果脯,桃肉脯,好吃极了,我买了三袋,生怕它那天就不卖了。 Fred Meyer自己的面包房有一种点心叫 Apple Scone , 味道也很棒,苹果香味很明显,也不是太甜。也是新发现。

   最近在尝试做玉米烙,一直没成功,倒是很香甜,可惜不成形。

   用烤箱烤土豆条倒是技术炉火纯青,我最近变胖了,罪魁就是土豆和玉米。

   还有一件事,良人不知道在那里找到了我好些年前写的一份检查,自我批评无理取闹,顺便赞美他泱泱风度,一篇文章,成语用了几十个,用的那叫一个溜儿啊, 看上去我真有学问呢。现在读起来,笑得我们两个眼泪都出来了。这要留着,过5年在出来看看,真的够甜。我们真是一对活宝。

  

   工作依然很忙碌,往年这个时候快过年了,大家都放假了,平时上班也会很轻松,今年可是不一样,就是忙不完的事,老板度假去了,我不但不能偷懒,反而事情更多了。真的有点烦躁呢。到时有点盼着老板快回来上班,这倒是一件新鲜事。

   

   平时玩的死党也四散了,有人回国度假,有人去夏威夷度假,连打牌都凑不齐人,很盼着他们回来啊。晚上就和良人猫在家里看碟。冷冷冬夜,开上壁炉火,一杯酒,或一壶茶也很舒服呢。

    偶尔也要流水帐一下,要知道,我也是好好过日子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