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霜雪明明
霜雪明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45,202
  • 关注人气:1,8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拉斯加旅行--梦想片

(2008-06-26 15:41:41)
标签:

阿拉斯加

旅游

分类: 阿拉斯加记录

   已经决定了今年夏天的旅程,我们俩人会飞到北方的阿拉斯加,度过2个星期。我们以前去过一次邮轮之旅,等于只到了阿拉斯加的门口,这一次我们飞过去,租车在他的苍茫大地开上两个星期,好好的领略一下他的雄浑伟大,

   自从买了机票以来,心情就有点激动,借了好些本阿拉斯加的旅行书,慢慢的打电话订旅馆,定活动,慢慢的,我们的两个星期成型了,真是很令人心醉的旅行,虽然离我们出发还有一个月,虽然看着我的信用卡账单上的数字越来越昂贵,可是想起来,还是觉得幸福盼望。7月25号到8月9号,幸福的日子快点来吧。

   阿拉斯加什么都很贵,没关系,就让我大方一次吧。看着信用卡上划出去的钱,都是将来的快乐时光,让我在们去之前,好好的再重复一遍我的行程,让我的快乐加倍吧。

   所有照片都是来自网络,所有内容来自想象,等我旅游回来,再放我自己拍的,让我们好好对比一下。

   7/25 晚上12点,飞到Anchorage, 租车。这就是我们今后两个星期的坐骑,住下,阿拉斯加的夏天,白天巨长,虽然是午夜,天还是像黄昏一样,看着这个阿拉斯加最大城市的高楼,在雪山映照下,一定美丽过我们西雅图的黄昏,别磨蹭,快点睡觉,明天一早就要上路

   7/26 8点在Anchorage吃早饭,出发一路向北,向Denali 国家公园进发,穿过Matanuska山谷的壮丽景色,大约10:30,到达小镇Talkeena, 在这里,我定了直升飞机。11点,我们要坐直升飞机,飞过北美最高峰Denali的山顶。http://www.talkeetnaaero.com/images/summit.jpg

让我和这个巨大的雪山,第一次亲密接触,虽然昂贵,但是也值得。直升飞机飞完,我们继续向北,直到今天的目的地,Denali 国家公园。

我们今后两天的旅馆,就是Denali Bluffs,这是离公园门口最近的旅店了,在餐厅吃饭都能看到美丽山景  

 

第二天7/27一早清晨5:30,我们就要坐上国家公园的环保汽车,票价一人50美金(这里不许自己开车),进入公园的腹地,到达Wonder Lake,旅行书上叫我们要订最早的一班车,这样,可以在公园里面多呆呆,到了Wonder Lake ,我们会在周围苍茫的苔原上走上几个小时,在坐车回去,路上会看到美丽的风景就下车走走,在里面消磨一整天。好好领略一下这里的风光。

 

7/28号一早起来,参加一个由公园Ranger带领的健行活动,跟着他们继续了解这个公园

结束以后往南开, 开到Denali 州立公园,我定的旅馆是Princess Mckinley Lodge这里虽然不是国家公园, 但是离山更近,旅馆的景色更是美不胜收http://www.alaskarealtors.com/convention/196x130-mckinley1.jpg,这个旅馆是个比较豪华的旅馆,经过了几天的艰苦,这里应该让我们可以好好放松一下

 

7/29号还是要起个大早,今天要开很远的路,从Park Highway 南行,到达Palmer,然后横穿过东西向的Glen公路,再进入Richardson 公路,大约5个小时车程,我们会开到一个山区小镇Chitina ,这个大部分人都没听过的小镇是我们车程的终点,在这里我们会登上小飞机,开上半个小时,到达群山环抱中的Kennicott, 今后两天,我们就住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小镇,我们的车子和我们隔着一条飞机航线,这也算是我本次的大奢侈,这个旅馆食宿都很贵,坐飞机一个人就要花230美金。为了这两天的山居,我可是大下了本钱,但是两个人到达世界尽头的感觉如此浪漫,万丈红尘离我千万里,这样个感觉我实在抵挡不知诱惑,再说,这个小飞机就当我们再一次坐飞机观光吧,下面这个旅馆,就是我们7/29, 7/30 的小窝。

http://a1608.g.akamai.net/7/1608/1365/3a427fdb9890e7/away.com/images/outside/200707/glacier-lodge.jpg

 

7/30号,我们会开始爬山,这个旅馆走上2公里,就到了一个冰川,我们会一直走到废弃的铜矿,看这个荒凉美丽的山谷,雪山,冰川。这两天的与世隔绝,是我心目中此次旅行的亮点。真的是想起来就觉得浪漫得不行。

 

7/31 日,早上8:30的飞机带我们离开这里,回到Chitina,找到我们的车子,往南开,路上会经过美丽的Keystone山谷,里面郁郁葱葱,一片苍绿,激流飞瀑,雪山冰湖,也是仙境的美丽,在里面呆上几个小时,继续南行 

晚上,我们到达海边小镇Valdez, 在能看见海的房间 Bestern Western, 度过今后两个夜晚。

http://www.alaskaafp.org/valdez3.jpg

8/1 早上11点,我们会做船出海,在风光旖旎的威廉王子海湾航行,看蓝色的冰川崩落入海,四周美景无边,这是一个5个小时的航程,我的船票也已经定了

8/2 , 我们从Valdez开回Anchorage, 这在城市中心的Howard Johnson, 好好享受一下城市风光,我们会在周围健行,看看山,看看海,看看商店,看看博物馆,看看爱斯基摩人的民俗文化村,轻轻松松过两天。

 

8/4 早上,往南开,开到Kenai半岛,这段路很短,我们路上去看看Potage冰川,来到旅馆,这两天住在

Kenai Princess Lodgehttp://www.mikesworldtour.com/images/alaskacruise2005/020_small1.jpg, 美丽的湖边的美丽旅馆。

我们可能顺河漂流,也可能在阳台上看着河发发呆。

8/5, 我们会开车开到Homer, 那是路的尽头,一路上山海相伴,应该是一个很令人愉快的车程。晚上还是回来住

 

8月六号,往南开往Seward ,这是非常美丽的海边小镇。住在历史悠久的Van Gilder, 住两天

下午三点,我们要在做一个小小航行,在Kenai 峡湾出海,这里可以看到鲸鱼,海獭,白头鹰,动植物资源非常丰富。票子也已经定了。

8月7号,我们今天要爬山,要从Exit Glacier 一直爬到Harding Field, 这是很辛苦的,可能要爬一天

 

8月8号,最后一天,慢慢休息,看看有什么错过的好地方。

 

8月9号,飞回西雅图,好好休息一个周末,8/11号星期一开始上班。

 

多美的旅行阿, 想想都要流口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