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旸
张旸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724
  • 关注人气: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嫦娥”后遗症

(2010-01-29 10:08:32)
标签:

张旸

嫦娥奔月

娱乐

    时间过得好快呀,转眼间《嫦娥奔月》杀青快两周了,可我的“嫦娥”后遗症还没过去,每当晚上走在路上时总是会情不自禁地抬头看月亮......哈哈,突然从天宫回到地球还真有点不适应!“嫦娥”后遗症

    最近常有朋友问起我演神仙的感觉怎么样,嗯.......总的来说还不错吧,就是大冷天穿着单薄的戏服,还要在脚下放着干冰烟假装仙气儿有点儿冻脚!哈哈.......

    不过演天上的公主有个特过瘾的事儿,衣服多,还都是特漂亮的。听组里的服装娜娜说,这个戏里就数我衣服换得最勤了,这可把我美坏了!要不,先给大家得瑟得瑟吧,呵呵.....“嫦娥”后遗症

 

“嫦娥”后遗症

                      知道有人拍照专门摆了个甜美造型,哈哈......“嫦娥”后遗症

 

“嫦娥”后遗症

                        真公主基本都是苦大仇深的表情,大家忍着点哦!“嫦娥”后遗症

 

“嫦娥”后遗症

           横店,零下6度,在四面通风的凉亭内,我,上身仅披纱,假装不冷!“嫦娥”后遗症

 

“嫦娥”后遗症

                                    乞丐装的真公主,流行!“嫦娥”后遗症

 

“嫦娥”后遗症

             公主没事儿老结婚,这不,光顾结了都不知道嫁的是谁,急了!“嫦娥”后遗症

 

“嫦娥”后遗症

                   瘸着一只脚奔跑中......这条拍完大家都说我瘸得好真实呀。

                殊不知我在奔跑时真的扭伤了脚,到现在还疼呢!“嫦娥”后遗症

 

“嫦娥”后遗症     这位就是我们的造型师,著名的马瀛波老师,感谢马老师为我们设计的漂亮造型!

          马老师在戏里还饰演了大司马的角色,呵呵.......全能选手哦!“嫦娥”后遗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