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若溪
杜若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0,188
  • 关注人气:1,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娘子》开播我着孔雀嫁衣登场

(2012-02-29 21:13:09)
标签:

红娘子

杜若溪

郭靖宇

杨志刚

王珞丹

      《红娘子》登录江苏还真够快的,再一次与《铁梨花》原班人马合作,整个过程真的很愉快。今天微访谈的时候,有粉丝问我为什么总喜欢演这类仗义的角色。我说性格使然。

《红娘子》开播我着孔雀嫁衣登场
       其实接这个角色之前,导演郭靖宇,也是我大哥跟我讲了一遍这个角色,就一句话把我说动了“他说只是我写了这么多女性角色中,最喜欢的一个。她最经典的一句话就是(女人不能舍生起义的,都是贱货)白孔雀不贱,所以,她披着她的孔雀嫁衣,嫁给了他”最后跟她心爱的人一起去了。

《红娘子》开播我着孔雀嫁衣登场
她,性格仗义、刚烈,像男人一样生活,总是很坚强,但是只有面对她最心爱的那个男人,她会撒娇了。

《红娘子》开播我着孔雀嫁衣登场
      白孔雀是个女匪首,性格仗义、刚烈,舞的一手好飞刀。她对待朋友兄妹,重情重义;对待爱情,坚贞不一。之所以选择这样的角色,也许是我性格使然吧。虽然这个角色很辛苦,但是活的很纯粹,我喜欢这样的人。

洒脱,真实。爱就爱,恨就恨,不需要隐藏,也不想隐藏。

《红娘子》开播我着孔雀嫁衣登场
      《红娘子》开播之后,当晚就创下了同时段卫视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作为《红娘子》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也是开心不已。只要有时间,就尽量和家人坐在一起看《红娘子》。

《红娘子》开播我着孔雀嫁衣登场
  回忆中让我想起拍摄期间的点点滴滴。有欢笑、有泪水、有拼搏、有艰辛。但是更多的是幸福,两年之后再一次与大家相聚很开心。第一次见我,大家都说我比以前胖了,哈哈。心宽体胖,相由心生,整部戏拍完,剧组盒饭太好吃了,杀青竟然又胖了一圈。

《红娘子》开播我着孔雀嫁衣登场
  回忆的点滴滴,与大家分享下,贴些剧照,一起期待白孔雀与大家见面啦。

《红娘子》开播我着孔雀嫁衣登场

《红娘子》开播我着孔雀嫁衣登场


《红娘子》开播我着孔雀嫁衣登场
大家一起每晚19:30坐等江苏卫视《红娘子》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