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绿风袭人
绿风袭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52,373
  • 关注人气:8,0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吐不快,我看【爸爸去哪儿】

(2013-11-25 21:54:22)
标签:

育儿

快乐

爸爸去哪儿

   不吐不快,我看【爸爸去哪儿】
    小宝喜欢看【爸爸去哪儿】,让我也跟着看了以后上了瘾,每个周五晚上我们一家都成了这个节目的忠实观众,看着可爱的孩子们在节目里展示宝贝的天真,在节目组的安排下在美丽的场景里参与到任务中去,见到了他们的成长。

    小Angle是五个孩子里最小的一个,年龄还不到4岁,有时有些任性、霸道、野蛮,这些小脾气被无限放大,甚至有一些人用不适合用在小宝贝身上的措词来对待她,做为一个妈妈,爱孩子好像成了发自内心的自然心理,看到网上对小Angle的那些议论,我觉得每一次小脾气的发作都是平常人家小盆友的表现,可是在节目播出之后,小Angle的这些就成了一些网友围攻的对象,真不能理解啊。希望其中做了父母的人可以回头看看自己身边的自家宝贝,有没有过和她一样的行为?会撒娇会耍赖?不吐不快,我看【爸爸去哪儿】
    其实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他们成长的环境会让孩子身上有着多多少少的毛病,别说小孩子,即使是成年人也会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人无完人是既定的事实,何必苛求她?我看到她在惹森碟的时候,会主动去修好,也会痛快离开爸爸身边独立和哥哥姐姐们去完成属于她的任务,她在成长,让我们给她一个宽容有爱的空间。

不吐不快,我看【爸爸去哪儿】   张亮父子因为节目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很喜欢小天天的乖巧,也觉得张亮教子有方,可是上周五看到天天帮爸爸拉风箱烧到头发急忙向爸爸道歉,张亮却没有显出我想象的那么心疼和着急时,我忽然觉得很心酸。我们大人常常喜欢听话的孩子,可是又觉得孩子要有一个属于他的童年,我们不能把孩子变成小大人!沙漠那集,张亮坚持让天天帮他搭帐篷,不让他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玩,总是不断的要求他成为一个男子汉,有些严格的要求他,我们眼中的天天俨然是一个小大人,而且是一个受委屈都要努力吞下去的小大人,不知道他小小心里有没有觉得委屈,那些不停的对不起会不会让他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少了竞争的勇气和胆量?很心疼天天,希望他不要太懂事!

   孩子就是孩子,不给他太多束缚,慢慢灌输道理,成长过程中享受一下童真的快乐,我喜欢每一个孩子,明星的宝宝和普通人家的宝宝一样需要纯净的成长空间,不论他穿着是昂贵的衣服还是简陋的着装,都希望他们有快乐的童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