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晓庆
刘晓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897,043
  • 关注人气:181,8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看电影《阿凡达》

(2010-02-01 00:51:22)
标签:

阿凡达

潘多拉

爆米花

土著

娱乐

     最近又有好几部电影找我。

    可是看来看去,总是提不起精神来。

    相反,好些电视剧本倒常常让我燃烧。

    也许,是我对自己参与的电影要求太高了吧。

    自从在公众眼里我成了“电影明星”之后,就失去了在电影院看电影的乐趣。

    昨天我破天荒地休息一天。得到消息就在盘算:要去看电影“阿凡达”,要在市区吃一餐饭。

    买了二点五十分的电影票,朋友来接我。

    空气爽爽的,阳光暖暖的,潇潇洒洒地到了电影城。

    电影城内简直没什么人。可能因为下午正是上班时间吧。

    先买喝的水,再买爆米花。浏览电影海报及宣传片,休息日的感觉真好。

    最不喜欢拍照片的我,居然兴致勃勃地让化妆师用手机给拍了几张光线黑拉巴几看不大清楚在电影院门口吃爆米花的照片。

     我看电影《阿凡达》

     我看电影《阿凡达》

     (化妆师杨谨 用手机拍摄)



    

    心旷神怡打开可乐,“呯”的一声饮料四溅,喷洒到衣服上,头发上,地板上。

    服务员过来拖地,我们一个劲地说对不起对不起。

    尽管如此,仍然觉得舒心快乐。

    然后我们领眼镜,然后进埸,然后坐下,然后跟阿凡达一样,带领潘多拉星球上的土著保卫家园,和那些入侵的人类厮杀。

    片子好看。制作得了不起。佩服佩服!

    佩服之中,影片的结尾让我大跌眼镜:

    亘古不变的好莱坞电影老套路出现了:大坏蛋失去了所有的高科技武器,阿凡达也没有了飞鸟怪兽帮忙,两人徒手拼杀。

    最后,女土著用箭将大坏蛋射死。

    更为可笑的是,在潘多拉星球原始森林土生土长的女主角不仅认识巳变回地球人的男主角,还居然知道氧气罩,找到它并准确地扣到男主角的脸上。

    可惜可惜,这样的结尾,怎不叫人扼腕叹息!

    一边议论着一边走出电影院,猛然间一抬头吓得我们心惊肉跳:

    门外挤满了人群,人手一部手机对着我们拍照,手机的镜面与大厅的灯光辉映,连成一片海洋。

    狗仔队!

    仓惶之间夺路逃走,结果去到了卫生间。想到如果追过来在卫生间里或是从卫生间出来被拍照不是更为不雅,赶快掉头向反方向快步飞奔。

    一边跑一边小声告诉请我们看电影的朋友赶紧先走,到停车埸等我们会合。

    我们一行四人,只有他是男性。而且是公务员。不能把人家给连累了。

    听到人群在身后有节奏地大喊:“晓庆姐,我爱你,晓庆姐,我爱你一一!”

    匆忙间我挥了挥手,很快消失在拐角处。   

    坐进了汽车,还惊魂未定。

    喘过气来想了想,好象拍照的全是手机,没看到照相机?

    什么时候走漏了风声?想不出来。而且,我们是电影开始了才进埸的呀。

    说不定只是观众呢。

    我是让狗仔队给吓坏了。他们神通广大,无处不在,敬业得很。我完全是一只惊弓之鸟。

    只是他们的诽闻每次都牵连到无辜的人,我不忍,不能,不愿意殃及池鱼。

    作为公众人物,我必须付出代价。尽管很是无奈。但朋友喜欢普通安静正常的生活,不能打扰他们,破坏他们。

    所以我才仓惶逃窜。所以我才让朋友赶快离开。留下我来断后。

    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