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晓庆
刘晓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897,043
  • 关注人气:181,8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第一次走穴

(2009-11-16 12:34:48)
标签:

刘晓庆

走穴

娱乐

    早晨起来拉开窗帘,白雪皑皑的一片,想起来是在河北。

    最近满世界乱飞,都忙糊涂了。

    六点半就有人打电话问早餐送到房间吗?

    过一会儿又有服务员问现在可不可以打扫房间?

    我说门口不是挂着请勿打扰吗?这是四星级的宾馆哦,软件还是有些问题。

    路过邯郸。

    又见王柄森。

    当年他是邯郸汉光影剧院的经理。

    就是他吹响了全中国“走穴”运动的第一声号角,把我,姜昆李文华,王洁实谢莉斯,苏小明,马季…等几乎所有最受欢迎的大腕集中在邯郸。

    四天一共演出了二十四埸。那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有酬劳。

    邯郸演出我一埸150元,一共挣了三千六百元。

    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钱,兴奋得脑袋都晕了。

    后来,文化部调查演员走穴,勒令写检查,我写了好几份都说不深刻过不了关,报纸上天天都在对走穴进行批判,我抄了一张报纸,一下子就通过了。

    很快,走穴“运动”如火如荼。

    我们演员自己组班子到各地演出挣钱。

    我的工资每月50元。

    我以埸次最多,票价最高,演出最火在走穴界得了个外号——大猫。就是扑克牌里大鬼小鬼的大鬼。也就是大王八小王八的大王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开通微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