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悦天
韩悦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339
  • 关注人气:5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海赛签表 奥沙利文塞尔比同区,丁俊晖抽到上上签

(2017-10-11 22:57:01)
分类: 斯诺克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上,世界台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2017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签表,根据赛程,上海大师赛将于11月13日-11月18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而资格赛将于明天(10月11日)下午5点在英国维甘开打。本届上海赛不再使用传统top16保送正赛的赛制,而是沿用和其他排名赛一样128人扁平签位,128名球手先进行一轮资格赛,获胜的64人将去上海参加正赛。同时本届上海赛奖金相比去年有了大副上涨,总奖金由去年46.52万英镑增加至70万英镑,冠军奖金由去年8.5万增加至15万英镑,和之前中锦赛、世界公开赛相同。
    卫冕冠军丁俊晖作为赛会1号种子被分在1/4区,同区top16球手有苏格兰90后新星迈克吉尔以及两位左撇子80后球手罗伯特森和马克-阿伦,丁俊晖的资格赛对手将是同胞梅希文,如果获胜,正赛首轮对手将是桑坎姆与亚当-达夫之间的胜者。如果再度过关,丁俊晖正赛第2轮对手预计将是汤姆-福德或者吉米-罗伯特森。本区中国球手最多,一共有8人,除了丁俊晖和梅希文之外,其他6名国手资格赛对阵如下:陈子凡迎战汤姆-福德,于德陆对战西恩-奥沙利文,张永迎战马克阿伦,颜丙涛对战沙拉夫,曹宇鹏对垒埃伯顿,徐思对垒霍尔特。
    上届亚军,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作为赛会2号种子分在4/4区,同区top16球手有人气王奥沙利文,2015年上海赛冠军威尔逊以及巴里-霍金斯,与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同在4/4区的名将还有3届中国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以及2007年上海赛冠军戴尔。塞尔比资格赛对手将是伯恩斯,奥沙利文对手是世界排名100开外的克里斯托弗-基奥根。本区一共有4名中国球手,陈喆资格赛将迎战霍金斯,赵心童对垒加里-威尔逊,王雨晨迎战格里斯,牛壮迎战马克-威廉姆斯。
     2012年上海赛冠军约翰-希金斯作为赛会3号种子被分在3/4区,同区top16球手有梁文博,宾哈姆以及傅家俊,希金斯资格赛对手是瑞士小将乌森巴赫,有趣的是最近两站排名赛,希金斯正赛首轮对手都是这位瑞士95后新星,最终都以巫师零封对手告终。梁文博的资格赛对手是老将劳拉,傅家俊将对垒泰国小将博亚里特-柯亚提坤 (Boonyarit Keattikun),本区除了梁文博和傅家俊之外,还有5名中国球手,周跃龙资格赛将对垒唐纳德森,田鹏飞迎战阿斯特利,张安达迎战马克-乔伊斯,李远对垒迈克-邓恩,吕昊天对垒汉密尔顿。
     两天前成功卫冕欧洲大师赛的特鲁姆普被分在2/4区,同区top16球手有墨菲,卡特以及中锦赛冠军布雷切尔。小特资格赛对手乔-斯威尔,本区只有4名中国球手,其中袁思俊资格赛对手是墨菲,肖国栋对垒印度人梅赫塔,方雄慢迎战马修-斯蒂芬斯,李行将对垒迈克尔-乔治乌。所有资格赛都将采取9局5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