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悦天
韩悦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2,159
  • 关注人气:5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威尔士赛签表 丁俊晖梁文博同区,上届冠亚军同区

(2017-02-13 13:58:25)
分类: 斯诺克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世界台联在其官网上公布2017年威尔士公开赛签表,根据赛程,本赛季威尔士赛将于2月13日-2月19日在威尔士卡迪夫举行,TOP16球手全部报名参赛,中国军团一共有17人参战,本届威尔士赛总奖金为36.6万英镑,冠军将获得7万英镑。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作为赛会1号种子被分在1/4区,同区TOP16球手有马克-威廉姆斯,傅家俊和上届亚军尼尔-罗伯特森,奥沙利文首战几周前在德国赛打出147的汤姆-福德。傅家俊首战近期状态回勇的马丁-古尔德,罗伯特森首战老将吉米-怀特,本区除了傅家俊之外,还有3名中国球手,其中周跃龙首战泰国人桑坎姆,曹宇鹏首战奥布莱恩,李行首战马克-戴维斯,如果李行能够通过首轮,次轮很可能将迎战奥沙利文。
    备受国人关注的丁俊晖被分在3/4区,与之同区的TOP16球手有世界排名第2宾哈姆,同胞梁文博和大师赛亚军乔-佩里,丁俊晖首战芬兰人罗宾-赫尔,此前两人交手4次,丁俊晖全部获胜,如果过关,次轮将迎战迈克尔-乔治乌与阿兰-泰勒之前的胜者。丁俊晖的首轮开球时间预计会在北京时间2月14日晚上11点,梁文博首战老将罗德-劳拉,如果获胜,次轮对手将是杜兰-琼斯和小怀特之间的胜者,本区除了丁俊晖和梁文博之外,还有3名中国球手,张永首战马奎尔,张安达首战多米尼克-戴尔,王雨晨首战格雷斯-艾伦。
    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作为赛会2号种子被分在4/4区,与之同区的TOP16球手有墨菲,凯伦-威尔逊和马克-艾伦,塞尔比首轮对手是海费尔德,后者本赛季在英格兰赛上曾经战胜过世界第一,和3/4区一样,本区也有5名中国球手,其中方雄慢首轮对手是挪威人库尔特-马福林,梅希文首战马修-塞尔特 ,于德陆首战罗伯特-米尔金斯,肖国栋首战泰国球王瓦塔纳,颜丙涛首战威尔斯。
    4届威尔士赛冠军得主希金斯被分在2/4区,同区的TOP16球手有特鲁姆普,霍金斯和卡特,希金斯首战贝尔德,特鲁姆普首战希金森,本区中国球手最少,只有3人,其中田鹏飞将和陈喆在首轮上演中国德比,二人的胜者下一轮的对手很可能是霍金斯,赵心童首战本赛季表现出众的卡特,两周前二人在德国赛有过交手,卡特5-4险胜赵心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