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悦天
韩悦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339
  • 关注人气:5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公开赛签表,丁俊晖墨菲同区,奥沙利文缺席

(2016-05-24 09:54:59)
分类: 斯诺克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世界台联在其官网上公布16-17赛季世界公开赛签表,根据赛程,世界公开赛将于7月25日-7月31日在中国玉山举行,而资格赛将于5月31-6月2日在英国布雷顿大厅举行,资格赛所有比赛将采取9局5胜。
    2012-2014年,海口连续三年举办了该项赛事,2015年因为某些特殊原因中国停办一年,由于世界公开赛主办方与世台联签署的是为期五年的协议,今年是协议的第五年,经过各方努力和协调,最终世界公开赛移植到江西玉山举行,而在两个月前玉山举办了中式台球世锦赛,吸引了包括丁俊晖,特鲁姆普,罗伯特森,马克威廉姆斯,希金斯在内多名世界顶尖斯诺克球手参与。相比印度赛半数TOP16球手缺席,本届世界公开赛有14名TOP16球手参赛,只有奥沙利文和阿伦两人缺席。
    世锦赛亚军丁俊晖被分在1/4区,同区TOP16球手有卫冕冠军墨菲以及2015年PTC总决赛冠军乔-佩里,丁俊晖的资格赛对手还未出炉,如果过关,正赛第一轮对手将是芬兰人罗宾-赫尔和斯雷瑟之间的胜者,与丁俊晖同区中国球手还有颜丙涛和肖国栋,前者资格赛将迎战本-沃拉斯顿,后者资格赛对手是来自澳大利亚库尔特-杜汉。墨菲资格赛对手是桑德森-兰姆。
    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作为赛会2号种子被分在4/4区,2届世锦赛冠军首战人民冠军吉米-怀特,同区TOP16球手有傅家俊和沃顿,傅家俊资格赛对手有待确认,除了傅家俊之外,中国军团还有2名球手被分在4/4区,其中梁文博资格赛对手克里斯-韦克林,而李行资格赛将迎战卡希尔,如果二人都能顺利资格赛,梁文博将于李行在正赛首轮上演中国德比。
    世界排名第二宾哈姆作为赛会3号种子被分在3/4区,资格赛对手是艾顿-沙拉夫,同区的TOP16球手还有凯伦-威尔逊,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与宾哈姆同区中国球手只有田鹏飞和张勇,前者将迎战威尔斯,后者将迎战乔-斯威尔。
    特鲁姆普与罗伯特森被分在2/4区,同区TOP16球手有霍金斯和古尔德,中国军团有4人被分在2/4区,赵心童资格赛将迎战霍金斯,张安达资格赛对手是戴尔,周跃龙对手是泰国人阿卡尼-宋沙瓦,于德陆资格赛球手有待确认。根据赛事组委会规定,世锦赛冠军塞尔比,卫冕冠军墨菲以及丁俊晖和梁文博的资格赛将放在正赛阶段举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