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悦天
韩悦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339
  • 关注人气:5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戴维斯拍摄电视秀节目缺席英锦赛,职业生涯恐很快终结

(2013-11-13 07:18:17)
标签:

体育

分类: 斯诺克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世界台联公布了本年度最后一站大型排名积分赛——英国锦标赛的签表,根据赛程,本赛季英锦赛将于11月26日-12月8日在英国约克镇的巴比坎中心举行,包括奥沙利文,丁俊晖,罗伯逊一共有128位,所有128名球手将全部从第一轮打起,本届比赛总奖金达到70万英镑,冠军将获得15万英镑
    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作为赛会1号种子分在1/4区,来切斯特小丑首轮对手将是业余球手肖恩-卡斯尔。如果塞尔比能够过关,次轮将迎战田鹏飞与阿达瓦尼之间的胜者。与塞尔比同在1/4区的TOP16种子球手还有墨菲,卡特和塞尔比的克星巴里-霍金斯。除了田鹏飞,张安达,李岩和曹宇鹏也都分在1/4区,其中张安达和曹宇鹏将在首轮上演中国德比,两人之间的胜者次轮很可能迎战霍金斯,而李岩首轮对手是吉米-罗伯逊。
    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作为赛会2号种子分在4/4区,火箭首轮对手是临时排名117位的瑞恩-克拉克,如果过关的话,罗尼次轮对手将是巴里平奇斯与亚当-达夫之间的胜者。与奥沙利文同在4/4区的TOP16种子球手还有傅家俊,宾哈姆以及马修-斯蒂芬斯,傅家俊首轮对手是米切尔-特拉维斯。除了傅家俊之外,4/4区还有三名中国球手,刘闯首轮将迎战马耳他快枪手托尼-德拉高,吕昊天首轮对手坎贝尔,而于德陆将迎战大卫-格里斯。
    近来势头迅猛,连夺排名赛三连冠的丁俊晖作为赛会4号种子分在2/4区,丁俊晖首轮对手是业余球手安东尼-帕森斯,如果顺利过关,丁俊晖次轮很可能再次迎来瓦塔纳挑战,泰国球王首轮对手临时排名69位的伊恩-伯恩斯,与丁俊晖同在2/4区TOP16种子球手还有特鲁姆普,阿伦和沃顿,但丁俊晖遇上特鲁姆普或者阿伦至少要到1/4决赛,因而丁俊晖本届比赛抽得上上签,除了丁俊晖,2/4区还有三名中国球手,肖国栋首轮将迎战帕吉特,陈喆迎战大卫-哈罗德,曹新龙将迎战沃顿。
    而无锡赛冠军罗伯特森被分在3/4区,墨尔本机器首轮对手是狄伦-米切尔,与罗伯特森同在3/4区TOP16种子球手还有马奎尔,希金斯和马克-戴维斯。3/4区只有梁文博一名中国球手,他首轮对手是埃利奥特-斯莱瑟。不过签表中让人意外的是,斯诺克传奇老将,6届英锦赛冠军史蒂夫-戴维斯没有报名参加本届比赛,老球王近期前往澳大利亚参加电视秀《我是名人》的拍摄,将于戴维斯一起出现在本期节目中的嘉宾将包括前西城男孩组合的成员 Kian Egan、演员Laila Morse等,同样来自体育界的还有英国的游泳奥运冠军瑞贝卡-阿德灵顿。电视秀《I'm a Celebrity...Get Me Out of Here!》真实再现8-12位名人在丛林中共同生活的场景,他们需要远离豪华的设施并且竞争丛林之王的桂冠。该节目于2002年首播,而即将到来的第13系列将于本月在英国播出。目前该片由ITV制作,在法国、德国、匈牙利、印度、荷兰、瑞典和美国等地播出。
     如果算上之前放弃的两站欧巡赛,戴维斯放弃了11月份所有比赛,可以预见下一个排名节点,戴维斯排名会有大幅下降,跌出前60位可能性极大,那么明年戴维斯很可能面临降级的危险,一旦老球王降级,很可能这将是戴维斯职业生涯的终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