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悦天
韩悦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339
  • 关注人气:5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斯蒂芬李疑似赌球造成了21000英镑的直接损失

(2012-10-16 09:35:45)
标签:

体育

分类: 斯诺克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上,超级联赛赛事组委会宣布了斯蒂芬-李被暂时停赛之后的调整方案,由于李涉嫌赌球遭至台联禁赛,其超级联赛资格将被取消,而斯蒂芬-李所在B组球手由5人变为4人。而胖子李之前进行3场比赛结果全部作废。
    原定本周五凌晨将举行超级联赛第7轮比赛,但由于李的禁赛,故本轮联赛只剩下罗伯特森与宾哈姆一场比赛,考虑到已经购买本轮联赛门票观看价值问题(现场观众花10几英镑只能看一场比赛),故赛事组委会决定将罗伯特森与宾哈姆的比赛放在下周举行,原来购票的观众可以去现场退票。这样下轮联赛将举办3场比赛,除了罗伯特森与宾哈姆之外,还有宾哈姆对垒马克塞尔比,希金斯迎战特鲁姆普。对于宾哈姆而言,下周他将连续征战两轮超级联赛,在此前20多年超级联赛历史上,一名球手在一天内征战两场联赛并非首次出现,2005年超级联赛,由于亨特生病,赛事主办方调整了部分赛程,在倒数第2轮,马克-威廉姆斯在一天后打了两场小组赛,结果两场比赛全部以失利而告终,幸好金左手在之前四轮联赛取得3胜1平的成绩,故两连败并没有影响到小组出线。而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亨特也打了两场比赛,最终两场比赛都以平局收场,亨特最终小组殿低。
    所以如果单从这个数据来看,似乎对宾哈姆并不怎么有利,之前两轮联赛,宾哈姆表现出色,取得1胜1平的成绩,因而下周两轮联赛将直接决定宾哈姆能够小组出线,如果下周联赛,宾哈姆能够拿下3分或者4分,将肯定出线,两场比赛只拿1分或者2分,小组能否最终出线须看他人脸色。
    由于胖子李前三轮联赛都以失利而告终,因而他的禁赛对于超级联赛整个B组格局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但是恰恰是由于李的比赛全部作废,带来了21000英镑的直接损失,因为根据超级联赛规程,小组赛每个球员每胜1局,将获得1000英镑,每打出一次破百,也将额外获得1000英镑奖金。而胖子李以进行的前三场比赛中,他的对手们都获得了一笔不菲的收入,其中特鲁姆普最多,7000英镑奖金(5局胜利两破百),其次是埃伯顿6000英镑(5局胜利1杆破百),希金斯则是4000英镑(4局胜利),而胖子李自己也有4000英镑奖金 , 由于李的比赛被作废,这些球手自然也就无法获得如数的奖金。当然这其中还不包括马克阿伦的间接损失,尽管他们二人比赛还没开打,但可以预见,胖子李很难对垒阿伦比赛中获得6-0的大胜。
    倘若最终调查结果证实了斯蒂芬李赌球,那胖子李这一行为真是损人不利已,首先他自己将面临巨额的罚单以及至少2年以上禁赛,这样胖子李就此宣布退役,其次导致了三名顶尖球手白白损失了17000英。这也就难怪特鲁姆普会在推特中抱怨胖子李。所以我认为不管调查结果如何,天才少年这个7000英镑损失已经成为了事实,引发抱怨,猜忌是可以理解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