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悦天
韩悦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1,134
  • 关注人气:5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PTC8罗伯特森夺冠,肯定PTC优点呼吁多关注

(2011-10-25 19:15:37)
标签:

体育

分类: 斯诺克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4点,2011年球员巡回锦标赛第8站(PTC8)落下大幕,罗伯特森在决赛上以4-1击败特鲁姆普夺冠,这也是墨尔本机器本赛季所获得的第2个PTC分战赛冠军。
    在昨晚进行的1/4决赛中,罗伯特森发挥出色,打出一杆137分和一杆68分,4-0完封PTC3冠军沃拉斯顿,而特鲁姆普则轰出两杆破百,以4-2淘汰老将阿兰-迈克马努斯晋级半决赛,而阿伦和希金斯比赛极富戏剧性,比赛第5局,希金斯在拿到64分情况下打失了超分红球,阿伦单杆打出64分,以1分优势将自己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决胜局阿伦单杆打出79分最终4-3险胜希金斯晋级4强,而塞尔比则在0-2落后情况下,打出单杆94、108、63和130的高分,最终4-3逆转宾汉姆晋级半决赛。
     或许是之前1/4决赛消耗了太多体力,塞尔比在半决赛上状态平平,开局就被特鲁姆普连下三城,尽管第四局塞尔比61-53追回一局,但在第5局特鲁姆普两杆打出68分,最终4-1淘汰塞尔比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则由阿伦对阵罗伯特森,首局比赛罗伯特森以61-40艰难胜出,第2局阿伦打出单杆94分追平局分,第三局阿伦两杆完成70分反超对手,第四局罗伯特森单杆轰出109分将局分追成2平。之后双方各自拿下一局,决胜局阿伦拿下29分的时候击打黑球出现失误,罗伯特森单杆打出65分,从而以4-3击败阿伦晋级决赛。
     决赛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第三局墨尔本机器抓住对手远台不准单杆打出76分取得2-1领先,第四局墨尔本机器在收彩阶段尝试蓝球翻袋成功,随后将粉6推进底袋,罗伯特森取得赛点。第5局特鲁姆普冒险尝试远台进攻失败,罗伯特森凭借一杆65分取得胜利,这也是继PTC6之后,罗伯特森第2次捧起PTC分站赛冠军奖杯,罗伯特森收获了2000积分以及10000欧元的奖励。而在PTC奖金排行榜上,罗伯特森已经超越火箭排名第一。
     夺冠后罗伯特森表示:“这不是我发挥最好一场决赛,但我的防守表现非常好,我已经做到了我所能做的,在决赛之前,我的发挥一直很好,上个赛季我在PTC表现并不好,经常在第一轮或者第二轮中出局,不过今年,我拿了两个冠军,这感觉非常好,我希望在之后英锦赛和大师赛上也能有如此发挥。这个赛季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努力,即便我输球时候,我也感觉自己每一步都走得很扎实。”
    近期肖国栋和火箭连续发达了对PTC赛事过多,奖金太低的不满,不过罗伯特森则显得异常平静:“你不会从我嘴巴里听到很多负面的东西,因为PTC比赛对推进斯诺克海外市场着极大促进作用,当然我们也希望拿到更高奖金,不过这需要赞助商和电视直播的支持,因为只有那样,我们才能有更大的收益。”下一站PTC比赛将在11月10日至13日在比利时安德卫普举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