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石筑之海
石筑之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619
  • 关注人气: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随笔

(2007-07-22 16:05:06)
标签:

周末

变形金刚

丁丁历险记

分类: 个人情感
周末随笔    又是一个周末.由于昨天全队去了北京香山旁边的八大处公园爬山练体能,导致我到现在还是浑身酸痛.所以还是取消了大部分不必要的出门.在房间里好好休息.
    爬山训练一直是我最头疼的训练项目.大体上.我们队里每次爬山的队员都可分为两类:吃米饭的和喝机油的周末随笔前者只有少数,上山速度属于比正常人较快一些,而后者就属于和牲口无异的强人!速度快得让你连车尾灯都看不到.当然了.我毫无疑问属于前者.每次都只能在别人后面吃灰.尽管每次都拼了老命.也只能比女队员稍快一点而已.实在是丢脸之极周末随笔
    之前说过要去看变形金刚的英文版.因为某队友有影院的会员卡能买到打折票.遂前去相求,问他能否看在兄弟情谊上请我看场电影.队友答应得甚是爽快:"没问题!做兄弟是一辈子的事!(停顿了2秒,让我有充足的时间为我们伟大的友谊欢呼)请我在电影院下面吃顿饭就好." 周末随笔 当时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下来.谁曾想一张打折电影票35块.这混帐家伙拖家带口的一顿就吃了我二百多大洋......周末随笔算了算了.不管怎么样也是圆了我的心愿.不管变形金刚拍的怎么样,我都会说好看的.因为这已经不仅仅是一次视觉上的享受了,更多的是我对儿时记忆的重温.
    说到这些,不觉让我又想起了很多小时候的逸事.今天上午和举重队的好友骑着自行车去了潘家园的旧货古董市场.看到了很多我小时候的玩意.印象最深的是一套连环画<丁丁历险记>.可能很多朋友对漫画印象最深的还是诸如<篮球飞人><龙珠>这些日本漫画.虽然这些我也看过,但最让我难忘的还是更早的这套比利时著名漫画家的作品(糟!一不小心就暴露了我的年龄周末随笔)当时为了能看全一整套.不惜用尽各种手段吭蒙拐骗(除了出卖色相)到处搜刮.现在想来.还为这套连环画被老妈连同其他被冠以"玩物丧志"罪名的画册.以一斤2毛钱的价格卖给收破烂的而心痛不已周末随笔
    回想过去经常是我喜欢做的事情.这可能是因为我对过去有很多的缺憾吧周末随笔但我觉得很多东西真的是越老就越经典.相信应该也有很多朋友会有和我一样的感触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