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石筑之海
石筑之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336
  • 关注人气: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台湾的可爱双胞胎

(2007-02-21 22:18:08)
分类: 趣味文章
   先澄清一下!本人绝对没有恋童癖!!大家千万不要戴有色眼镜看我.台湾的可爱双胞胎
   我是确实觉得这一对双胞胎很可爱.她们的视频放在我的电脑里很久了.现在就放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坦白说.我是不怎么喜欢小孩的.每次出去比赛,只要飞机或火车上有这样10岁以下的小孩的话,我一定是能躲多远就躲多远.一旦闹起来哭起来,我的脑袋马上就会疼得厉害.而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以前曾经有过痛苦的往事:也不记得是多久以前了.有一对和我关系很好的夫妇带着他们4岁大的孩子来找我玩.那小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径直就跑到了我面前.两手大张对着我."哥哥!抱!"我是要面子的人.当着两家人的面,没办法,只好抱起来意思意思啦.谁知这小兔崽子就当着众人的面.抓着我最喜欢的一件衣服.在他自己的鼻子上使劲擤了擤.TMD!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那两条黄色的液状体就挂在我的前襟上.当时要不是他的父母在场让我克制住的话,我一定立马让这小孩看到我们大人丑恶的一面台湾的可爱双胞胎这件事害我被人笑了好久.台湾的可爱双胞胎从此我就留下了阴影.见到小孩就闪!
   扯远了...这对小女孩之所以让我喜欢.就是因为我感觉看着很文静很洋气.同时...恩...没鼻涕...干净!台湾的可爱双胞胎但我只是看看哦.要是带到我身边来.拜托!我还是找地方凉快去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