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影报道:吴彦祖 张家辉:“火爆对决”看点多

(2014-04-21 23:28:54)
标签:

吴彦祖

张家辉

魔警

娱乐

分类: 星闻速递

电影报道:吴彦祖 张家辉:“火爆对决”看点多

再过半个月,由林超贤执导、张家辉和吴彦祖主演的动作警匪片《魔警》就要火爆公映了!两大影帝一警一匪致命对决,绝对火花四溅、吊足大家胃口。而汽车碰撞、街头枪战等惊险刺激的危险戏码,更是令人血脉贲张、大呼过瘾!

在新片《魔警》中,吴彦祖出演的警察王伟业在一次事故中无意拯救了张家辉饰演的悍匪韩江。岂料韩江伤癒后依旧执迷不悟屡屡犯案,令警民死伤惨重。因为自己的过失导致伤亡惨重,这给王伟业内心带来了极大的痛苦。

吴彦祖:这部影片时很黑暗的,我也很喜欢拍黑暗的大家都知道,我拍了这么多但这部是最黑暗的,我觉得大家都进步了很多。

此外,导演林超贤还在片场大放诡异音乐,这让吴彦祖更快地进入状态!

吴彦祖:现场会在现场放一些音乐,就帮助大家进入那个状态吧,不止是演员,就所有工作人员都是这样,就压抑感很大。

导演林超贤一向善于挖掘演员内心。在《魔警》中,出演悍匪的张家辉更是将邪气、暴戾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林超贤:其实我这次要做的就是跟我之前的东西完全不一样。

张家辉,跟之前都不一样,在警匪片里加入了这样一个人性化的东西,是让人看着非常心疼的。

除此之外,警匪片中的打斗,飞车爆炸等林超贤的拿手好戏一样不少。在激烈的争斗中,《魔警》更着重表现了王伟业与韩江之间,各自内在的心魔和牵绊,让人物更加生动立体,剧情也更加揪人心弦。

 

【《中国电影报道》43日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0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独家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oviereport。明星大腕劲爆娱乐视频抢先看http://you.video.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