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影报道:刘承俊:硬汉也能变奶爸

(2014-04-21 23:20:16)
标签:

刘承俊

娱乐

分类: 星闻速递

电影报道:刘承俊:硬汉也能变奶爸

下面咱们再把目光转向深圳,日前电影《硬汉奶爸》在那里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主演刘承俊、刘云、王一鸣整齐亮相。在片中变身成“奶爸”的韩国演员刘承俊,除了和大家分享和萌娃王一鸣的趣事外,他还和出演辣妈的刘云上演起了帮宝穿衣大比拼。

当天的首映式上,主演刘承俊、刘云和王一鸣亲密亮相。刘承俊和王一鸣这对片中的父子 一上台就来了个才艺大比拼!

要说韩国演员刘承俊一向都是以硬汉形象示众。早先在《大兵小将》和《金刚王》等影片中,本色出演的他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到了新片《硬汉奶爸》中,硬汉刘承俊变身成了一位超级奶爸!虽说这样的转换不小,但生活中的刘承俊也已经是有着两个孩子的父亲,演起戏来还算得心应手!

刘承俊:感觉挺好 我也有两个孩子 觉得必须要有耐心 最大的区别是没有妈妈 要既当妈 又当爸 还要当朋友 操心比较多
听刘承俊这么一说,看来这个硬汉奶爸还真够辛苦的!既然如此,那我们何不现场考验一下他这位奶爸的动手能力究竟如何呢?于是乎,刘承俊便和在片中出演母亲的刘云在现场上演了帮宝穿衣大比拼。
王一鸣:两个都挺厉害的 妈妈这边比较简单。

刘承俊:累死我了 戏里面没有换衣服的。

客串当了回裁判的萌娃王一鸣还特意献吻,来鼓励笨手笨脚的硬汉奶爸刘承俊。

据悉,电影《硬汉奶爸》将于411日上映。届时您不妨关注一下吧!

【《中国电影报道》41日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0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独家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oviereport。明星大腕劲爆娱乐视频抢先看http://you.video.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