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冯小刚:当黄晓明他爹很过瘾

(2010-01-13 12:37:22)
标签:

中国电影报道

他爹

this

短片

冯小刚

黄晓明

苏乞儿

演技

娱乐

分类: 星闻速递

《中国电影报道》冯小刚:当黄晓明他爹很过瘾

这回,大导演冯小刚要当爹了,而他的“儿子”不是别人,正是大帅哥黄晓明。最近,冯小刚导演刚刚在《苏乞儿》中客串了之后,又按捺不住表演的欲望,在一部短片里跟黄晓明演起了父子。昨天冯小刚在北京向媒体感叹,给帅哥演父亲,真是太过瘾了。

《中国电影报道》冯小刚:当黄晓明他爹很过瘾

昨天,冯小刚和黄晓明一起出现在大家面前,在即将拍摄的短片里,他们俩将扮演一对来自冰雕世家的父子,快人快语的冯小刚首先表示,当初听说能给黄晓明演父亲,他特别乐意。冯小刚说:“晓明给我打了一电话,他告诉我让我演一他爹,他演我儿子,我一想这事儿我必须得接。拣这么好看一儿子,什么我都干了。”说完,冯小刚就哈哈笑了起来。

黄晓明也不忘替这位短片里的老爸美言几句:“冯导完全就是一很时尚的老爸。现场有很多小姑娘喊着冯导,我们爱你!”听到这话,冯导还不忘冷幽默了一把,他反说,那些粉丝喊的是:“冯小刚,我们爱你儿子。”

那冯小刚这演技到底如何呢?黄晓明又是如何评价的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电影频道113日周三晚1900播出的《中国电影报道》栏目,重播时间,次日中午113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