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87,716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枪》首映 闫妮表达对张艺谋“爱慕之情”

(2009-12-15 00:23:50)
标签:

三枪拍案惊奇

中国电影报道

张艺谋

上海

娱乐

分类: 明星专访

《三枪》首映 <wbr>闫妮表达对张艺谋“爱慕之情”

再来关注刚刚上映的影片《三枪拍案惊奇》。日前,导演张艺谋携孙红雷、闫妮和小沈阳等众主创在上海参加了影片发布会。除了卖力宣传新作外,老谋子等人还不忘用幽默的方式回答大家的提问。

闫妮:希望多宣传《三枪拍案惊奇》 谢谢

在闫妮略带羞涩的问候下,影片《三枪拍案惊奇》在上海的首映活动正式展开。张艺谋、孙红雷、闫妮、小沈阳、毛毛和程野各位主创整齐亮相。各位在片中的表演搞笑不断、妙趣横生,现场自然也十分风趣。

要说评价导演,演员自然是最有发言权的了。此次,张艺谋导演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可以说打响了09年中国电影贺岁档的枪声。上映以来,票房成绩喜人。尽管也有观众对于初次尝试喜剧的老谋子有不同的声音,但作为亲自与张艺谋合作过的闫妮和孙红雷,可是再也坐不住了。

(关键词:老谋子有探索精神)

闫妮:导演是一个很执着 喜欢探索的导演 他之前没拍过喜剧 不管成功与否 我都很敬佩他。

(关键词:为贺岁档添笑声)

孙红雷:拍这部电影 他也没想给大家有一个意义深远的电影 就是想在贺岁档给大家添点笑声。

而身为导演的张艺谋,更是耍起了喜剧天赋,拿自己的作品幽它一默。

张艺谋:我有时候好奇 我还想如果科恩兄弟如果看见我改成这样 都不认识咯 觉得这有意思 因为 他说我这电影怎么可以变成这样子 实际上后半段还是找回原来的风格

从老谋子的话中,不难看出他的自信。对于票房,张艺谋则是心襟坦荡,就像对自己孩子一样。

张艺谋:拍电影的前期 打算拍这样的电影 选这样的演员 打算用这样的流行元素 这样的说 实际上已经做了定位 所以电影拍完 它具备的成色就定了 对于导演来说 到十月份把它剪完 基本上开始录印的时候 其实就很像一个孩子 长成什么样已经定了

【《中国电影报道》12月14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9:0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