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枪》小沈阳暗下苦功 闫妮犯”小沈阳恐惧症”

(2009-11-08 18:20:23)
标签:

台词

恐惧症

三枪

苦功

闫妮

沈阳

娱乐

分类: 明星专访

《三枪》小沈阳暗下苦功 <wbr>闫妮犯”小沈阳恐惧症”

昨天的节目里,我们看到了影片《三枪拍案惊奇》里所用到的几件有趣的道具。包括小沈阳的簪子,还有闫妮遭遇家庭暴力时捆住她的绳子。今天我们再来见识一下几位主演背台词的功力。就拿小沈阳来说吧,在舞台上挥洒自如的他,在台下可是经常一个人闷头做功课。

【闷头单干型:小沈阳 闫妮】

别看小沈阳在台前总是一副轻松自在,信手拈来的状态。老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人家小沈阳在幕后可是相当用功!

别人背台词都是三个一群两个一伙,一边对词一边背,但是小沈阳却喜欢单干!

工作人员:还是自己默默在那对比较多 在那自言自语 自己在那对戏

虽然没有找人跟自己搭词,但是小沈阳背台词的效率,在剧组里可是有目共睹。

工作人员:基本上就在化妆的时候或者开拍之前 这些词他都会记得挺熟的

小沈阳背台词快,闫妮背得也不慢,化妆的时候,今天的台词才刚刚递到她手上!趁着化妆的时间,闫妮专心地把新台词搞定了!

虽说闫妮的嘴皮子利索是出了名的,不过当佟掌柜遭遇阳仔,可就难免要闹笑话了。

对词的时候出了错,结果正式开拍的时候,闫妮的嘴皮子还是不利落。

闫妮:回饭 回面 回饭馆 回面馆

看来,闫妮还真要克服自己的小沈阳恐惧症呢。

【共同进步型:毛毛 程野】

演员毛毛和程野采取的是合作战术。不过台词量太大,也让他俩有点吃不消了。

(化妆间)

程野:嘴都干了 嘴都 嘴都干了(字幕:背台词 嘴都干了)

毛毛和程野可以说是走到哪儿背到哪儿,两个人如影随形共同提高。

到了剧组,台词总算快搞定了。没想到,导演张艺谋一见他们,立刻抛过来一个“噩耗”把他俩雷倒。

张艺谋:不要练这点词 合并一下 那两场合并了一下 有点长 七十四和七十六吧

程野:我俩背一宿了

背了一宿的台词,就这么给改了,两个人又得从头再来。谁叫咱是干演员的呢?没办法,一切都是为了片子。

程野:我的天老爷呀 你为什么这么对我呀(字幕:委屈啊!)

【《中国电影报道》11月7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5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