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任贤齐 徐若瑄看表演为何飙泪

(2009-08-31 00:04:45)
标签:

火龙

中国电影报道

瑶淼

好同事

任贤齐

香港

娱乐

分类: 明星专访

《中国电影报道》任贤齐 <wbr>徐若瑄看表演为何飙泪

今天我们首先关注由黎明、任贤齐主演的新片《火龙》。眼下主创们还在香港拍戏,昨天,大家按照当地风俗,拍摄了一场火龙表演的戏,按说民俗表演应该是热闹又喜庆的,但主演们却纷纷泪流不止,详细情况,还请大家看一下记者从香港发回的独家报道。

任贤齐徐若瑄 泪眼看火龙

在《火龙》拍摄现场,记者看到长达九十米的草编火龙气势恢弘,舞龙人的红色服装喜庆抢眼。然而主演们却都眼含热泪。

(徐若瑄):太感动了

(任贤齐):很激动,很感动,眼睛不太听使唤了。

(徐若瑄):小齐哥不要再哭了。

(任贤齐):感动啊。

究竟是感动得流泪,还是另有原因呢?还是让主演任贤齐告诉您吧。

(任贤齐):各位《中国电影报道》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任贤齐,我们现在在拍摄《火龙》,目前我们在香港的大坑,这个地方有个很有名的风俗文化就是它有中秋节舞火龙。就是整条龙用草扎好,然后插上很多的香。那个火很熏,眼睛一直流眼泪。

原来大家的眼泪是被火龙上的香火熏出来的,当天香港气温超过35度,再加上这点燃的香烛的温度,现场无论主演还是记者,都是汗水泪水一起流。

然而也有人无惧高温和烟熏的折磨,您看徐若瑄着跑前跑后的,俨然一副专业摄影记者的架势。

徐若瑄:1终于见到火龙,因为它们身上要插一万根香,很特别,因为全世界都没有。

黎明任贤齐 同事反目

之前我们得知,在电影《火龙》中,任贤齐和徐若瑄扮演一对恋人,黎明则是扮演任贤齐在警局的下属,今天拍摄的这场戏,揭示出两大男主角在片中的关系转变。

关键词:警局同事变成对头

(导演):是结尾的一个部分,黎明和小齐都是警察,那小齐输给了自己内心变了贼,黎明就去追他,刚好碰上这个火龙出现。

(任贤齐):我觉得我没错,我只是想要回我想要的东西,所以在戏里面我应该算是一个比较霸气比较枭雄的人。

原本的好同事变成了对头,并且狭路相逢,尽管这场戏没有向媒体公开,但您看黎明脸上伤痕累累,任贤齐一瘸一拐,想必他们经过了一番激战。这场较量谁输谁赢?还请您继续关注我们今后的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8月28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5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