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87,716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于洋 颜丙燕新老艺术家共话中国电影

(2009-07-13 00:21:49)
标签: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形象

老中青

于洋

娱乐

分类: 星闻速递

《中国电影报道》于洋 <wbr>颜丙燕新老艺术家共话中国电影

为了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电影家协会昨天在京举行了“与共和国同行----银幕上的新中国形象”主题座谈会。会上,于洋,王晓棠,尹力,王馥荔,黄渤,颜丙燕等老中青三代电影人和业内学者们济济一堂,共同探讨。会后,部分经典影片的主创们还与影迷们进行了亲密交流。

座谈会于昨天下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国家广电总局和中国影协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于洋、王晓棠、尹力、王馥荔、黄渤、颜丙燕等老中青三代电影人纷纷在会上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六十年来,“银幕上的新中国形象”在树立社会主流价值观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深入探讨了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用电影艺术进一步呈现国家形象,使其获得观众和世界的认可。

于洋:我觉得我们要感谢这个时代,这个时代让我们电影创作的空间非常大,我们电影人不应该辜负这个时代。

王馥荔:我们(电影界)这个大家庭要和谐,要团结,所以你的作品出来以后,才能有一种凝聚力,一种亲切感。

黄渤:我们更应该把更好的片子,或者说能让我们的国产电影,逐渐能跟世界…..的影片比肩。

座谈会后,部分经典影片主创还与影迷们进行了热情互动,气氛温馨而热烈。

【《中国电影报道》7月12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5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