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83,748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郭富城携《白银帝国》出征柏林

(2009-02-12 22:33:05)
标签:

白银帝国

中国电影报道

柏林电影节

瑶淼

郭富城

娱乐

分类: 明星专访

《中国电影报道》郭富城携《白银帝国》出征柏林

《麦田》在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上发布了预告片,而郭富城主演的《白银帝国》则是入围了本届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两天前,郭富城从香港国际机场启程,前往柏林参加《白银帝国》的全球首映礼。

当晚,郭富城兴冲冲地赶到机场,等待航班的时间里,他还不忘拿出相机,给前来送行的朋友拍照。

郭富城:这一次能够在柏林正式看到这个作品,而且跟我们一班的大部分的重要演员一起都在柏林一起参与这个的典礼大家很兴奋(粤语)

电影《白银帝国》的主演阵容包括郭富城、张铁林、郝蕾等人,导演是姚树华。影片在2006年9月开机,拍摄历时4个半月,后期制作长达两年,由此可以想见电影制作的精细程度。《白银帝国》讲述了清朝年间,一家晋商“天成号”的家族兴衰,郭富城扮演家族中的三少爷,从张铁林扮演的父亲手中继承家业,并与郝蕾扮演的传奇女子发生了情感纠葛。为了这部电影,向来爱惜形象的郭富城剃掉头发,接上了一条大辫子,而且还尝试用普通话说台词。

关键词:挑战全普通话台词

郭富城:从夏天拍到冬天所以一直待在山西的地方没有回来,这次拍了这个电影也是我第一次以全普通话的对白来演绎这个角色,所以对我来说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挑战

为配合《白银帝国》在柏林电影节的全球首映礼,剧组公布了影片海报,长辫造型的郭富城身处水墨飘渺的意境,再加上这方石印,整幅海报流露着东方哲学意味和武侠风韵,相信《白银帝国》会在柏林电影节上刮起又一股“中国风”。

【《中国电影报道》2月12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5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