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不过瘾?来看大片诞生记!

(2008-12-29 17:38:00)
标签:

影评

叶问

梅兰芳

非诚勿扰

冯小刚

娱乐

分类: 特别策划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不过瘾?来看大片诞生记!

每一部好电影的诞生都是一个传奇,这尤其适用于大片云集的2008贺岁档。当冯小刚与陈凯歌狭路相逢,陈凯歌为何再次败下阵来?陈凯歌踌躇满志的翻身之作为何始终不敌冯小刚的贺岁回归?

您大银幕前看到的只是故事的表象,撑起它们的基石其实更引人瞩目。2009年1月1日至1月4日,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栏目将隆重推出“大片诞生记”系列专题,为您揭秘2008的四大贺岁强档影片《梅兰芳》、《叶问》、《女人不坏》和《非诚勿扰》背后隐藏的故事,为您解析这些大片诞生过程中的传奇!

1月1日梅生四记,解析电影《梅兰芳》中的苦乐与爱恨

老戏骨王学圻在《梅兰芳》开拍的第一天,就遭遇了36条通不过的打击!“土匪硬汉”孙红雷常常因为在片场入戏太深而精神恍惚!

1月2日甄子丹受“难”记,展现《叶问》拍摄中的别样艰辛

肌肉猛男甄子丹为了拍好《叶问》艰难狂瘦二十斤!木人桩成为甄子丹出差时必备的行李,为了赶进度,甄子丹右手受伤了用左手继续拍。

1月3日《女人不坏》验药记,看众明星如何检验爱情灵药

周迅需要靠药物才能俘获男人心?张雨绮为了成为女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单身公害”被徐克导演逼迫着练习扭腰。桂纶镁骂起人来竟然也震惊了徐老怪!

1月4日《非诚勿扰》相亲记,看冯小刚如何为您奉献诚意

原本充满暴力的冯远征怎样在《非诚勿扰》中演绎女性化十足的男同性恋?冯小刚初次见到舒淇时打动他的竟是舒淇的一双美腿!葛优从不对舒淇之外的“冯女郎”提供接机待遇,此番为何破例?冯小刚和葛优两个大男人为讨舒淇欢心竟然亲自下厨煮饭!

独家的幕后故事,第一手的电影片段,交织成酣畅淋漓的贺岁电影大餐,如果您在电影院里看过以上影片后还觉得意犹未尽,还想知道更多过瘾的台前幕后故事,那就锁定电影频道每晚18:30分播出的《中国电影报道》元旦特别节目大片诞生记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