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甄子丹《叶问》大侠形象曝光

(2008-11-09 21:09:55)
标签:

叶问

长衫

中国电影报道

大侠

甄子丹

广东

娱乐

分类: 明星专访

《中国电影报道》甄子丹《叶问》大侠形象曝光

电影《叶问》自开拍以来就成为了大众话题,不光是因为叶问是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师父,最重要的是传出梁朝伟与甄子丹这两位风格截然不同的影星都要扮演这位一代宗师。虽然这两部影片都还没有问世,但我们却抢先得到了甄子丹版《叶问》的造型照,向来都很威武的甄子丹,在这批剧照里可谓是让人耳目一新。

【长衫在身】

您或许看到甄子丹各种各样的造型,但绝对没有看到过他的长衫造型。长衫一般都是穿在中国文人的身上,是知识分子们的最爱。可不知道为什么,广东的大侠们也爱长衫。就说广东十虎之一的黄飞鸿吧,无论何时何地,您都是看到他一身长衫。出身广东佛山的叶问师父也选择这样的打扮,看来绝对是时尚所趋。

【眼神斯文】

长衫虽然新鲜,但您看看甄子丹这眼神,也跟着长衫一起变斯文了。虽然在前不久的《画皮》里,甄子丹周旋在赵薇与孙俪中间,情结难解。但叶问的造型一出,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这种温情脉脉的表情是在为《叶问》做预热。此外,在金庸大师的武侠小说里,武林高手的眼神都是精光内敛不外露,看来,叶问光从眼神上来看已经是顶级高手啦。

【童心未泯】

武林高手都有至情至性的一面,所以别以为这位叶问师父被甄子丹塑造得老气横秋了。您看看这组田间小路上甄子丹骑着自行车尽情释放自我的剧照,是不是让你感觉到这位武林大师童真可爱的一面呢?

【很疼老婆】

爱穿长衫、眼神斯文、童心未泯,这些都还不够,做为一个男性楷模,还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懂得疼老婆!在和平年代,让老婆幸福不是件难事,在战争时期,能保护自己的妻儿,才真正考验一个男人的责任感和能力。看到叶问与妻子一起相互扶持的场景,您是不是会对这位大师更加心生好感呢?

虽然我们通过剧照发现的只是一些小细节,但却看出了甄子丹和影片主创们的用心,看来面对王家卫和梁朝伟版本的《叶问》,他们也是充满着不服输的执着。那么这位颇有民族气节的一代宗师,会在影片中经历怎样磨难呢?日后我们还会有更加详尽的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11月7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5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