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87,716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赤壁》胡军新老赵云大PK

(2008-07-12 21:40:19)
标签:

爱在中国行

瑶淼

《赤壁》

中国电影报道

赵云

张山

娱乐

分类: 明星专访

《中国电影报道》《赤壁》胡军新老赵云大PK

在电影《赤壁》当中,扮演黄盖的张山以前也演过赵云。日前,张山和新任赵云胡军在我们的演播室见面了,当着现场主持人瑶淼的面,两位赵云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

两位“赵云”才刚上台,便刀枪相见。实际上,胡军和张山是多年的好友,他们谈到新老两版赵云的比较时,更多的是惺惺相惜。

新老赵云形象不同

十多年前张山扮演的赵云身着银盔银甲,胯下一匹白马,飒爽英姿。可在《赤壁》中,胡军扮演的赵云虽然作战勇猛,装扮却是大变样。

瑶淼:这太颠覆形象了。

胡军:所以说一开始试完装以后,我也傻了,我说我的盔呢?你没盔。白袍呢?你穿黑袍试试,吴以森导演来了以后,把他脸弄脏,然后我再照镜子,我真的不像我心目中的赵子龙。

瑶淼:张山你刚一看到这样一个赵子龙的穿着你能接受吗?

新赵云形象更真实

张山:怎么那么脏,我最直观的感觉就是,肯定挺生活的。……前天跟胡军坐到一起看,看完之后,我觉得上集长坂村发挥特别真实。

新老赵云作战方式不同

张山扮演的赵云在长坂坡战役中,曾经纵马七进七出曹营。可到了电影《赤壁》,胡军扮演的赵云从骑兵变成了步兵。

瑶淼:这部电影中,好像更多的是短兵相接,不再骑马了。

短兵相接更加精彩

胡军:对,其实在古代战争的时候,骑马是冲阵的。真正打起仗来,你还得在马下打……在地上打的真实精彩,手段也更。……是很真实的。是很短兵相接的那种打。

看着影片中新赵云的精彩表现,老版赵云不由得发出了感叹。

胡军赶上了好时候

张山:凭借现在的高科技手段,在吴宇森的执导下,新版赵云完成了当年我很多想到做不到的东西。

【《中国电影报道》7月11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