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张涵予与十四岁少女谎言中邂逅爱情

(2008-07-09 11:11:21)
标签:

爱在中国行

瑶淼

中国电影报道

烽火

硬汉

张涵予

娱乐

分类: 明星专访

《中国电影报道》张涵予与十四岁少女谎言中邂逅爱情

一部《集结号》让已经44岁的张涵予火了起来,连长谷子地也成了张涵予的最响亮的名字,正是随着张涵予人气看涨,一部由他主演的电影《烽火》才于完成拍摄两年多走进了观众的视线,昨天影片《烽火》举办了首映式,主持人瑶淼作为现场主持,对这位银幕硬汉的新形象也是十分地期待。

在昨天电影《烽火》北京首映式上,主演张涵予、龚司宇、导演杨树鹏等统一着深色服装亮相现场。从现场的宣传海报上来看,张涵予头戴钢盔、一身戎装的形象与《集结号》里的谷子地极为相似,那《烽火》里张涵予演绎的是否又是一个另类硬汉呢?

瑶淼:跟你以往的硬汉形象有什么不同呢 特色在哪里

张涵予:他没有什么太多的话 比较内敛的那种 主要是跟我们的这个女主角之间产生了一些微妙的感觉

《烽火》燃烧战争中的铁汉柔情

电影《烽火》讲述了张涵予扮演的国军上尉薛又方,在抗战中受伤后,遭遇龚司宇出演的在战乱失去双亲的十四岁女孩杜景萱,两个在战火中失去一切的人,在谎言中邂逅了一段无法言语的感情。

两年前,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演员,而《集结号》上映后,张涵予的名声是水涨船高,以至于《烽火》的导演都叹服自己的眼力。

导演杨树鹏:我是一个发现潜力股的人 我觉得张涵予不红 天理不容 多少演员 还挺压韵 张涵予这支股票翻了多少倍 现在股市狂跌你不知道 我正在跟他约下一部戏 档期满得不行了

 “潜力股“张涵予迅速看涨

目前张涵予正与刘德华演绎一部爱情喜剧片,看来硬汉张涵予是必定要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中国电影报道》7月8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