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周渝民帅气亮相为灾区捐善款

(2008-06-30 23:11:36)
标签:

爱在中国行

中国电影报道

善款

灾后重建

瑶淼

周渝民

地震灾区

娱乐

分类: 星闻速递

《中国电影报道》:周渝民帅气亮相为灾区捐善款

距离汶川大地震发生将近两个月时间了,但我们知道,灾后重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人们做出更多的努力,昨天,周渝民、杨千嬅等演艺界明星,在不同地点、分别向地震灾区的人们表达心意。

昨天,周渝民出现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起的赈灾活动上,现场孩子们献上天真无邪的表演,这让周渝民感到自己身为艺人,肩上担负着更多的责任。

现场孩子们表演

周渝民:小孩子们就应该有充满快乐的生活,他们把祝福送给了灾区的儿童们,身为大哥哥的我更应该用实际行动帮助孩子们完成梦想。

和所有关心地震灾区的人们一样,周渝民现在尤其关注灾后重建工作,在活动现场,他不仅捐出救灾善款,还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注灾区孩子们的心理健康,让他们早日恢复往日的快乐。

在同一天举办的另一场赈灾活动中,杨千嬅和方力申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到援助灾区重建的行列中来。

杨千嬅:真实的交流最重要,身为艺人最大的力量就在于感染力。我们要多用这种宣传功效。

说到做到,杨千嬅表示,7月初她将再次前往地震灾区,了解那里的现状,同时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的孩子重返校园。

【《中国电影报道》6月30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