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87,716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刘嘉玲十五年后终看懂《东邪西毒》

(2008-06-23 22:58:51)
标签:

爱在中国行

《东邪西毒》

中国电影报道

红色

刘嘉玲

苏州

娱乐

分类: 明星专访

《中国电影报道》刘嘉玲十五年后终看懂《东邪西毒》

近日来,刘嘉玲为灾区重建来回奔波,好不辛苦。刚刚捧场完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的慈善献映、筹集到数十万的善款,昨天,她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家乡苏州,为灾区孩子募捐到了一所希望小学。

昨天,刘嘉玲回到了故乡苏州,不是去探亲,而是为灾区孩子上学的事儿奔波。功夫不负有心人,刘嘉玲成功募捐到了一所希望小学。她本人表示,这只是香港演艺界支援灾区计划中的一小部分。

随时响应号召

刘嘉玲:那我们香港演艺界朋友有一个七年的计划,在这七年里我们会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不管四川方面需要我们怎样的帮忙,我听到他们的召唤,我都会为他们做些什么事情吧。

提及日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进行慈善展映的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刘嘉玲出人意料地透露,其实在十五年前,她根本就没有看懂老版的《东邪西毒》。

理解《东邪西毒》需要人生阅历

刘嘉玲:因为在十几年前,我那个时候很年轻嘛,可能对于人生,对于爱情知道的很少。

经历这十几年磨练,如今的刘嘉玲遇上《东邪西毒。终极版》,已不再迷惘。

刘嘉玲:终于看懂了《东邪西毒》

刘嘉玲:我觉得,十五年之后,我完全看懂了,我想可能是导演他比我们走先了十几年,他的思维。……我觉得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的古装的一部讲述爱情的故事片。

虽然新旧版《东邪西毒》相比较,在音乐和画面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但刘嘉玲最为关注的,却是片中张国荣的镜头更加丰富了。

刘嘉玲怀念张国荣

刘嘉玲:我一直都在怀念哥哥,因为他的歌,他的电影都在我的记忆里面,因为我跟他合作挺多的。

最近,爱情长跑已达19年的梁朝伟和刘嘉玲何时会结婚,一直是影迷关注的焦点,虽然这次刘嘉玲仍然没有透露婚期,但她坦言对婚礼上使用红色调情有独钟。

中国婚礼就该用红色

刘嘉玲:我小时候在苏州长大,人家的新房里都是红色的,红色的枕头,红色的床单,连热水瓶都是红色的。……我觉得在结婚的时候用一点红色,中国人嘛,喜气洋洋,用一点红色也很不错。

 

【《中国电影报道》6月23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