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87,716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千钧一发》专场首映向志愿者致敬

(2008-06-12 22:35:28)
标签:

爱在中国行

瑶淼

千钧一发

中国电影报道

志愿者

杨若兮

汶川

娱乐

分类: 星闻速递

《中国电影报道》《千钧一发》专场首映向志愿者致敬

汶川地震发生以来,大量志愿者积极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昨天,高群书导演把他的新片《千钧。一发》首映式改成向志愿者致敬的专场献映会,郭涛和杨若兮也专程赶来,和现场主持瑶淼分享他们的情怀。

瑶淼:这是一部关于志愿者的电影,今天我们也要用这部电影向所有的志愿者们,表示我们最诚挚的敬意。

当天,除了导演高群书和影片中的几位演员,郭涛和杨若兮也慕名而来,当影片的原型人物、人民警察于尚清上台时,全场响起一片掌声。

《千钧一发》根据于尚清的事迹改编,讲述普通警察老鱼在炸弹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之际,义无反顾地冲到最前面,在48小时内连续排除11枚炸弹。他无畏的精神和高度责任感,让人们想起了参与汶川大地震救援的志愿者们。

高群书:我想每一个人面对当时的那种情况的时候,并不是自己去想着怎么去立功,怎么去当英雄,而是说目前的这个东西必须要解决,目前的这个危机惨状,好多人必须去救,这就是你的职责。

郭涛表示,他打算做一名志愿者,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而杨若兮正是刚刚从地震灾区回来的,她的一番话道出了所有志愿者的心声。

 

关键词: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杨若兮:哪怕递一个东西,搬一块砖,跑跑腿递个话我觉得也是尽了一份力。3136杨若兮:其实有时候去帮助别人,会比被人帮助更幸福。

在活动现场,还有几位和杨若兮一样的普通志愿者,高群书代表《千钧一发》剧组,将一张专门制作的电影海报赠送给他们。

高群书:我们希望这部片子在这个时候奉献给大家,奉献给所有的这次汶川大地震的救援者,志愿者和幸存者。

 

【《中国电影报道》6月12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