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电影报道》:王学兵孙宁情侣档首演战地鸳鸯

(2008-05-07 10:54:17)
标签:

中国电影报道

滇西1944

战争题材

鸳鸯

王学兵

娱乐

分类: 星闻速递

由王学兵领衔主演的新戏《滇西1944》前不久在云南开机。在娱乐圈打拼了整整十个年头的王学兵戏中首次挑战军人形象,不过这个军人却让塑造了众多角色的王学兵害怕了。

黝黑的肤色、满脸的胡茬外加一身浓浓的火药味,新戏《滇西1944》中扮演国民军爱国将领的王学兵和以往判若两人。

现场王学兵:我希望我们在以后的拍摄里 能够尽量地把60多年前这场很惨烈的发生在滇西的反侵略战争 能够尽量地表现好 那样的话我们的工作就算没白做 谢谢大家

正如王学兵所言,为将这场中国抗日军队滇西大反攻的战争场面准确还原,王学兵等众主创经历了真正的“枪林弹雨”。

王学兵:它(炸点)一响起来之后 你就只能喊 只能 你就只能害怕了其实 然后其它的都是在你害怕了之后你做出的反应 你第一反应绝对是躲 因为它太响了

拍戏整整十年却首次出演战争戏的王学兵,对于如此震撼的战斗场面看来并不适应。不过在戏里浴血奋战的王学兵并非形单影只,戏中的女一号——王学兵现任女友孙宁的加入让他不再“孤单”。

从1998年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到2008年战争题材作品《滇西1944》,十年间王学兵完成了从腼腆男生到成熟男人的蜕变,而接演这部“男人戏”也得到了女友孙宁极大的认同。

孙宁 我觉得他在里面也挺偶像的 就是这种 拍这种战争题材的(戏)尤其是(演)军人 我觉得男演员拍这种戏特别好 我觉得挺锻炼人的感觉首先 然后可以让性格变得更加顽强 而且我觉得男演员如果拍这种戏的话 感觉上会更男人一些

作为《滇西1944》的另一大卖点,戏中王学兵将与孙宁演绎一段特殊背景下的“战地恋情”,而戏外正处于热恋中的二人也对彼此的演技相当看好。

王学兵:她是一个 你看上去她经常什么事都不太在乎 实际上她是一个很认真的演员 她会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得很好 这个不是我当面夸她

【《中国电影报道》5月6日报道,《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