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孙海英、聂远再续父子情缘

(2007-11-03 00:17:57)
标签:

娱乐/八卦

分类: 星闻速递
 

最近,当红帅哥聂远的片约不断,前段时间刚在电影《大爱无垠》里过了一把医生的瘾,日前又出现在了新作《父辈的旗帜》中,挑大梁演起了劳模的儿子。

 

新剧《父辈的旗帜》讲述的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工业厂区里发生的故事。此次,聂远和孙海英继《走出硝烟的男人》之后再度合作演父子。荧屏两度结缘,让二人戏里戏外都建立了父子般的情谊。(贴《走出硝烟的男人》图片)

关键词:与孙海英的“父子”情缘

聂远:这次他一来就问我怎么样,处对象了没有,怎么样啥时候结婚哪?我说我就不好回答。

不光因戏结缘,聂远父辈的真实经历和戏里还真有点像。(一点片花相应同期)

关键词:我的父亲和孙海英的角色很相像

聂远:孙海英那个角色演的是劳模司机,而我自己的父亲是三十年的老司机,也是一个开货车的司机,所以我对他是蛮有,他的职业,他当时对工作的态度是蛮有印象的。其实我父亲身上也有很多优秀的品质,那种朴实那种奉献,我觉得也是一样的,只不过他可能为更小一点的家,戏里边的那个角色可能为更大的家。

有了父辈的好榜样,聂远当然要做个新好男人。

聂远:我觉得我开朗,很随和,也比较善良,这点我觉得都是父辈和我的母亲带给我的。

除了好品质,聂远自称操持起家务来也是一把好手。(聂远洗衣服的同期)

 

关键词:我是居家好男人

聂远:(聂远除了洗衣服还会做什么家务啊)我针线活真的很好不骗你,(你做过什么针线活?)缝衣服啊,缝扣子啊,(你就缝个扣子啊那算做得好啊)缝得怎么样你看得出来的。(会做饭吗?)当然了,(最拿手什么菜)蒸大闸蟹。

在这个充满上世纪八十年代特色的小屋内,聂远还兴致勃勃地回忆起了自己的童年趣事。

 

关键词:回味童年往事

聂远:我那时候经常跟我哥争频道,争不过被他打一顿,他比我大差不多四岁。他喜欢看新闻我喜欢动画片。

 

【CCTV6《中国电影报道》11月1日报道,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