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6《电影报道》:李亚鹏坦言与王菲婚事留遗憾

(2007-03-25 23:42:14)

CCTV6《电影报道》:李亚鹏坦言与王菲婚事留遗憾

日前我们报道了李亚鹏和苗圃搭档拍新戏的消息,苗圃不慎在拍摄中意外受伤。昨天记者前往片场探班,看到苗圃的伤势有所好转,而且迎来了她和李亚鹏在戏里“大喜”的日子。

 

按理说结婚是高兴事,可在这场戏里,苗圃和李亚鹏的新婚被喝醉酒的弟弟给搅乱了,当姐姐的小跑着给弟弟找纸。苗圃的腰伤还没有痊愈,带伤上阵的她让人捏了把汗。

现场展示:

苗圃:就是特别滑  ,我怕万一再摔着了 , 就完蛋了  ,刚才就差一点。

 

在戏里,李亚鹏和苗圃的新婚被弟弟扫了兴,这让李亚鹏想起了自己和王菲结婚的情景。

李亚鹏:结婚也是一个赚钱的事儿 , 我们俩结婚就没有赚到一分钱 , 我们俩没有办。

 

这部讲述现代人婚姻故事的新剧《我们俩的婚姻》由李亚鹏投资拍摄,自开机以来,人们总是把戏里的故事和李亚鹏在戏外的生活联系到一起。

(李亚鹏像个大男人)

苗圃:这一次的合作对我最大的触动,  就是我觉得他特别像个大男人,  然后像一个好男人 , 然后你能够从他脸上真的看到那种幸福  ,就是婚姻 , 或者家庭 , 或者孩子给予他的  ,这个是让我们挺向往的。

 

看来李亚鹏在片场颇有人缘,不光受到苗圃夸奖,还引来了追星族。这不,在戏里也有演出的沈丹萍就替孩子来要签名了。

沈丹萍:她说下一次  ,他在这儿,  你跟他说一句, 

李亚鹏:喂 , 下一次带给你妈妈,  好吗 , 好的

沈丹萍:她特别喜欢王菲 ,她要跟在他后面  ,不好意思 , 喂  ,叔叔好吧 , 特别好  ,乖 。

李亚鹏:这是小宝宝。

 

据了解,李亚鹏今天飞往美国,陪患病的女儿做手术,一周后再回国拍戏,《我们俩的婚姻》大约在四月杀青。

 

【CCTV6《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