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影报道》:周润发向斯琴高娃表白:我对你的爱都是真的!

(2007-03-06 14:19:33)
分类: 明星专访

 

35日,由CCTV6《电影报道》栏目主办的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首映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导演许鞍华和主演斯琴高娃、周润发、赵薇等主创一起亮相。现场精彩不断,敬请观众收看在36日18:30播出的《电影报道》《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特别节目。

 

周润发向斯琴高娃表白:“我对你的爱都是真的!”

在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周润发扮演一个“骗子情圣”潘知常,博古通今、出口成章,尤其还是一个京剧票友,这一点获得斯琴高娃扮演的“姨妈”的爱慕,从此甘心情愿落入他的骗局,落得人财两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戏里辜负了斯琴高娃,周润发在现场向对方大献殷勤,当众宣布:“我对你的爱都是真的,没有假的,永远是这样!”此话一出,斯亲高娃顿时笑做一团:“不要听他的,他已经开始瞎说了!”两人在现场不光大赞彼此演技,从对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还一起配合大秀广东戏。

周润发斯琴高娃飙戏 大秀追女三招

影片中有一段周润发和斯琴高娃一同穿戴上凤冠霞衣,在阳台演绎京剧名段《贵妃醉酒》的情节,发布会现场主持人经纬特别要求两人在现场再来上一段,这可难住了实际上连一句京剧都不会唱的周润发!他灵机一动主动提出和斯琴高娃合唱自己擅长的广东戏,让现场媒体大饱“耳”福。

一曲唱罢,周润发还被现场考问古典诗词的功底。斯琴高娃对出“春风不与周郎便”、导演许鞍华对出“润雨细无声”,周润发终于对答出“春来发几枝”,三句连续在一起正好拼凑出“周润发”的名字,让他喜出望外,对于主办方《电影报道》的精心设计非常感谢。

结合影片中周润发追求斯琴高娃的三招“装可怜”、“秀才学”、“玩情调”,主持人经纬和几位主创亲密互动,周润发现场大耍宝,精彩的花絮请观众注意收看。

现场播放发哥风衣形象集锦掀高潮

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导演许鞍华将周润发经典的“风衣”造型设计到骗子潘知常身上,非常具有戏剧效果。当天的活动现场,《电影报道》特别将周润发自出道以来在银幕上穿风衣的形象剪成短片集锦播放,同时让发哥自己说出分别是在哪部电影中的角色。从《英雄本色》到《喋血双雄》……每一个大家熟悉的发哥经典形象一一亮相,掀起当天记者会上的高潮。

除了周润发、斯琴高娃在现场大谈自己的角色,许久没在大银幕露面的赵薇在本片中也不惜牺牲形象,扮演一个粗俗的不孝女形象。挑战东北话,变身厨师掂大勺,赵薇大过戏瘾,同时受到了“母亲”斯琴高娃的赞赏,称她“演得好,撒得开。”

为配合影片36日在全国院线的上映,今晚(36日)1830《电影报道》隆重推出一期精彩的特别节目。锁定CCTV6,《电影报道》带观众一起走进《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