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光头郑重
光头郑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95,150
  • 关注人气:4,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郑重看股:外围全线大跌A股能否独善其身

(2022-06-14 09:03:42)
标签:

股票

分类: 郑重看股

郑重/文

郑重看股:外围全线大跌A股能否独善其身


隔夜美股全线大跌,道指跌了2.79%,纳指跌了4.68%,标普500跌了3.88%。受此影响,亚太股市跟进也是全线大跌,日经225指数现跌超2%、韩国首尔综指跌近2%、MSCI亚太指数跌超1%、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重挫超5%。

A股能否独善其身呢?

昨日A股技术性回调,尽管北向资金跑了130多亿元,但大盘盘中一度顽强翻红,收盘时三大指数跌幅都不到1%,上涨个股数量超过了下跌个股数量,跌停的个股只有7只,涨停的个股达到了91只,可以说,很强。

A股回调就是机会,这一点是可以确认的。盘前的消息面,中证报头条文章提到的降准降息仍有空间,给市场一剂定心丸,市场的稳定将是接下来的核心。这是A股的保障也是特点。

对于市场的机会,个人认为:

第一个,继续关注房地产、银行股。昨日这两个板块继续回调让人有点摸不到头脑。个人感觉这是在蓄势。房地产板块的利好消息,近期是每天都在刷屏的,与之对应的,却是始终震荡甚至下行,不排除主力在憋着什么大招儿。在就是与房地产关键的银行股,同样一直在下跌。这两个板块对稳市场、稳指数的作用大家都清楚的,所以,继续逢低低吸,等待启动即可。

第二个,工业母机、高端制造又有大利好,千亿制造业大基金开启新布局的消息,无疑会让这个板块再次启动向上行情。

第三个,光伏产业链、大消费等看趋势选个股。

昨天复盘,确实,市场处于低位的板块相当多。下半年将是估值修复的阶段,感觉满眼都是大肉。

我是郑重,江湖人称光头帮主,一位做了20年财经记者、专注于中长线的投资者。所有提示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炒股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