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光头郑重
光头郑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03,982
  • 关注人气:4,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郑重看股:市场如期调整基建、地产、金融或将逆势

(2022-06-10 09:03:52)
标签:

股票

分类: 郑重看股

郑重/文

郑重看股:市场如期调整基建、地产、金融或将逆势


外围市场带来的并不是什么好消息。美股周四三大指数集体收跌,纳指跌2.75%,道指跌1.94%,标普500指数跌2.38%。热门中概股集体回落,哔哩哔哩跌超14%,拼多多跌超9%,阿里巴巴跌超8%,京东跌超7%。

有同学开玩笑说,美股开始跟上大A的节奏了。

当然只是玩笑话。美股集体收跌的原因,是加息。全球股市实际上都在看着即将于下周落地的结果。

昨日(6月9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收绿,上涨个股数量只有700多只,跌得挺惨。还是前面几天一直在提醒的,涨多了必然要跌,市场规律是不能改变的。这也是上周以来我一直建议大家不追高轻仓等待回调的原因。

昨天之前的几天尽管三大指数顽强向上,但本质却是主力在拉高出货。这波反弹走的已经够长的了,该调不调必会大调。对于这波的调整,我个人的看到下周的,而且下周的调整会更猛烈些。

双创尤其是机构一直在呼唤大家加仓的科创,大家就不要信了,那纯粹是忽悠人的。包括那些高标尤其是已经成妖的个股,咱小散就不要去做刀口舔血的事儿了,昨天杀入特力A、双星的投资者,直接就是15CM的飞刀。所以,对于咱们小散来说,非确定性,应该坚决远离的好。

当然,市场回调并不意味着市场向上的趋势就此止步,对于中长线来说,我个人是坚定看好的,甚至某些板块会在中线有一波小牛市。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这波调整中寻找新的机会。

短线,大基建、房地产、大金融,逆势拉升是大概率的。一则有基础,二则前期一直低迷。跌多了会涨,该涨未涨会有大涨。这一波调整中,能够吃肉的应该就是在前期潜伏到这几个板块的同学了。

另外,别着急补仓或者加仓。建议今天到下周前半段多看少动甚至不动,耐心等待回调到位再加仓。


我是郑重,江湖人称光头帮主,一位做了20年财经记者、专注于中长线的投资者。所有提示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炒股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