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光头郑重
光头郑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90,035
  • 关注人气:4,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郑重看股:跳空高开谨防回落风险

(2020-03-25 12:34:20)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郑重看股

郑重/文


郑重看股:跳空高开谨防回落风险

早盘跳空高开,实际上是起了个坏头。在量能、市场信心都不足的情况下,高开上攻实际上没有了支撑。

当然,在全球股市飙升尤其是隔夜美股狂涨的情况下,A股大幅高开也在情理之中。连跌之后加上昨日刚刚恢复上涨,抛压严重,震荡回落也是必然。

不过,受外盘刺激影响,早盘呈现普涨格局,北向资金也继续净流入,出现养殖业、机场航运、汽车、农业、消费电子、食品饮料、保险、黄金等多个热点,养殖板块拉了直线,热点多了其实也就没了热点,这实际上是给投资者出了很难的选择题。

我们注意到,主板高开冲高2%之后回踩震荡,深市三大板块冲高3%之后回踩震荡。从盘面看,低位反弹的股票偏多,早盘的特斯拉,汽车板块大涨上攻之后回踩。

好在今天有包括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以及贵州茅台等权重股护盘,初步估算,权重股对上证指数的拉动超过8个点。

截止午盘收盘,沪指涨1.57%,报2765.12点;深成指涨2.32%,报10151.63点;创业板指涨2.45%,报1922.91点;两市成交额近50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规模约25亿元。

前几天本来高喊“黄金底”的声音少了很多,今天开始这类声音应该又开始多起来,对于我等散户来说,这时候最好的状态是,轻仓。这时候追涨,大概率还是被套。

市场怎么走?还得看美股。美股接下来会稳么?难。

另外,同学们应该也注意到一个现象,最近为科技股站台的“专家们”少了很多,与科技股最近在挤水分有很大关系,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具体等晚间与各位分享。

【我是郑重,江湖人称光头帮主,一位做了20年财经记者的投资者。写文章只是因为爱好,所有提示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炒股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