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光头郑重
光头郑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03,982
  • 关注人气:4,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郑重看股:惊心动魄间走出一个弱势盘面

(2019-11-26 20:54:04)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郑重时评

郑重/文

今天的股市惊心动魄。

今天的股市萎靡不堪。

今天出差,坐在车上盯盘,下车的时候正好收盘,竟忍不住与司机说了一句粗话:又TM一个驴屎蛋子!


郑重看股:惊心动魄间走出一个弱势盘面

先说惊心动魄。

今天是浙商银行(601916.SH)上市首日。

开盘5秒,直接让投资者目瞪口呆,12万手砸下来,将股价逼至4.93元/股,刷新A股首日最快破发记录。

2分钟后,抄底资金涌入,公司股价瞬间拉升,触及涨停,并触发临时停牌。

不过,复牌后旋即回落,随后一直在发行价附近徘徊震荡,最终报收于4.97元/股,仅仅涨了3分钱。

另一个让投资者心跳的是,外资再一次突破了市场的想象。

今日(11月26日)收盘后,MSCI的A股扩容第三步将正式生效。此次扩容是年内的最后一次,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

当然,外资最近一直在不停的买买买。

尾盘三分钟,收盘“例行”的脉冲行情中,北向资金流入资金额峰值达到了529亿!

这已经超过了此前机构预测的由本次MSCI扩容带来的增量资金额。

然后,让投资者想不到又发生了。

最后一分钟,北上资金又卖出了300亿。

再来说说萎靡不堪。

按理,面对巨量的资金流入,沪指涨幅应该会好看一些。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今日沪指虽盘中略有波动,但最终涨幅并不明显。

原因呢?场内资金根本不跟风,甚至早盘一度砸盘。

外资买买买,内资卖卖卖,包括那些大股东们,与昨天基本没什么两样。

截至收盘,沪指涨0.03%,报收2907点;深成指涨0.53%,报收9677点;创业板指涨1.04%,报收1679点。

表面上看好像真的不错,在郑重看来,今日的大盘其实是“驴屎蛋子——表面光”。

从分时走势来看,沪指全天涨幅不超过0.3%,跌幅不超过0.26%,其余时间围绕昨日收盘价小幅波动,勉强保住了红盘。

这还是在有明显操作的情况下,否则会难看的要死。

从个股表现可见一斑,上涨的1428支,下跌的2062支,周期股一地鸡毛。

郑重的意见,拉起来的高度,永远都是不堪一击,目前市场风险依旧,投资者还是要远离诱惑,坚守,不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