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光头郑重
光头郑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03,982
  • 关注人气:4,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想开一家赚钱的火锅店?我有个建议,你一定要听

(2017-10-26 10:37:26)
标签:

财经

健康

美食

分类: 郑重心得

想开一家赚钱的火锅店?我有个建议,你一定要听


几乎没有人不爱吃火锅,这便是火锅的天然粉丝属性,火锅作为一种适合多种消费层次的餐饮形式,取材多样,吃法灵活,价位适中,可适应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拥有极大的消费群体基数。

http://p3.pstatp.com/large/320e00026a58d8d76f36

火锅是唯一平均单店收入、净利润率都呈现正增长的业态。再加上“全民需求”的背景性原因,大量资本开始争相进入火锅行业。有数据显示,全国共计超过35万家火锅商户,大众点评收录的火锅商户数量占全国餐饮商户比例达7.3%,高于江浙菜、川菜、粤菜、西餐等其他热门菜系占比。火锅,已成为中国第一大美食。

火锅的发展蒸蒸日上,正所谓“忽如一夜春风来,满地火锅店已开”。但高速发展后,倒闭关店潮也随之而来。火锅之都成都,2014年11月,成都共有11398家火锅,到2015年6月,仅剩下7490家,半年关闭3908家火锅。

http://p9.pstatp.com/large/321b000278fae691d79b

去年冬天潮汕牛肉火锅的火爆,一千多家店像是一夜之间开遍了上海,这股潮流之后很快影响到了江浙地区以及北京,甚至是成都、重庆都冒出了一些,全国有400亿资金看上了潮汕牛肉火锅,连切肉师傅的工资都翻了四倍。但是据保守估计,上海40%左右的潮汕牛肉锅店今年都已经关闭了,很多都是亏损的。

这个现象的根本原因:大量资本盲目涌入,同质化竞争激烈,造成火锅行业严重供大于求。

那么想要在火爆的火锅行业分一杯羹,就不能盲目跟风,要学会分析市场,抓住餐饮的发展趋势,了解大众的消费心理,找到火锅行业的蓝海,避免同质化竞争。

http://p1.pstatp.com/large/320800027af6a4ad2e11

餐饮发展的趋势是什么?

当人们的生活摆脱了温饱的最基本诉求之后,追求健康就成为大趋势,加之最近这些年乐活环保与健身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加之大众对食品安全的呼声日益高涨,政府也一直在促进餐饮食品行业的安全与健康,整个社会风气也催生了餐饮行业对健康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健康餐饮将成为主流。

http://p3.pstatp.com/large/3210000170ac1a9eab41

现在大众餐饮消费的心理是什么?

与过去的外出就餐属于改善生活不同的是,现在外出就餐成为大众的消费习惯,而随着餐饮业的迅速发展,各类餐馆越来越多,但菜式却是大同小异,毫无特色。因此,现在大众消费慢慢的开始趋向于注重菜品口味、颜值,乐于尝试和追求特色的餐饮品牌

那么在这样的市场大环境下,火锅行业的蓝海市场在哪里呢?那就是集健康与特色于一身的餐饮业态——驴帮驴肉养生火锅。

聚焦天然健康的驴肉,抓住健康餐饮趋势

http://p1.pstatp.com/large/3210000173d1e9b94b8b

与传统火锅的猪牛羊等食材不同,他们聚焦驴肉这一具有绿色天然健康属性的单品。驴肉具有高蛋白、高氨基酸、高矿物质、高不饱和脂肪酸,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热量等特性,相比于其他肉类,口感更好营养更全。另外,与猪、牛、羊等畜肉相比,毛驴的食草、生长速度慢,无法人工干等特性,决定了驴肉是一种绿色天然的健康肉类。也就是说驴肉餐饮也就是健康餐饮。

强大的毛驴全产业链以及研发团队的支撑

http://p1.pstatp.com/large/322a00040d5eca2050de

驴帮驴肉养生火锅,是专注毛驴产业品牌化运营的山东驴帮集团旗下餐饮项目,从上游养殖、中游研发到终端运营的全产业链条,为投资者提供了坚实而全面的后盾。其中在上游,集团已在内蒙、河南、山东、江苏等地建设了6个自有养驴基地,可为终端火锅店提供纯正又低成本的毛驴供应,而在研发,在与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合作的基础上,特聘有李建国、李培雨、储大齐、杨春丽、袁守森等为代表的烹饪大师、面点大师、肉食专家等担纲研发,进一步强化了店面的菜品口味和定期升级,再加上从市场、运营、企划到管理的专业扶持团队,以及标准化店面运营体系的建立,每一点都保障了该业态的快速落地快速运营快速生金。

颠覆传统火锅涮法,给顾客耳目一新的用餐体验

http://p3.pstatp.com/large/3210000174a743adba15

驴帮驴肉养生锅,主打生鲜驴肉涮锅,区别于传统火锅的菜肉一锅煮的涮法。他们精选驴肉中18个不同部位,还反复测试找到不同部位的最佳涮烫时间,让顾客可以尽情享受不同驴肉部位的绝佳口感,加上以中药配方配新鲜驴骨经反复提纯精心熬制的“三吊汤”作为汤底,不但营养非常丰富,而且“边喝汤边涮肉”的吃法更是别具一格,给了顾客一种全新的用餐体验。

驴肉特色美食云集,顾客选择空间更多

http://p3.pstatp.com/large/321b00028572f5c0f78c

驴帮驴肉养生火锅,除了生鲜驴肉涮锅之外,还有获得中国名小吃的荷香驴肉包,登上央视的驴肉火烧,大师秘制的酱肉系列,美味的驴肉煲仔饭,爽滑养胃的山药驴肉面,造型特别的“驴耳朵”,鲜嫩多汁的驴肉烤串等等众多驴肉美食。每一款美食都是特色, 为顾客提供了更多选择的空间。

http://p3.pstatp.com/large/322d0000dbc473d5cf5a

也正是因为驴帮驴肉养生火锅的与众不同,仅开业当天的营业额就突破5万。开业以来也几乎是天天爆满,甚至有很多顾客不远千里“打飞的”赶来,只为品尝一口独特的驴肉火锅。

http://p3.pstatp.com/large/321b0002870629603f63

现在,驴帮驴肉养生火锅已经限量开放部分城市合作名额,如果你有一定的投资能力,如果你也想开一家真正赚钱的特色火锅店,那么你非常有必要去驴帮驴肉火锅看看,绝对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与奥体中路交叉口南行500米路西巷内,瞅准驴帮大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