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光头郑重
光头郑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03,982
  • 关注人气:4,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过年给爸妈准备什么礼物才能让他们称心如意?

(2017-01-21 01:31:56)
标签:

健康

美食

分类: 驴帮报道

过年给爸妈准备什么礼物才能让他们称心如意?

驴帮解驴 2017-01-17 14:25

http://p9.pstatp.com/large/15390003b1be04f66b0b

2017年春运已经开启,近30亿人次的大迁徙也拉开大幕。在归乡的人潮中,他们带了什么礼物回家?

http://p9.pstatp.com/large/159f000429c83c03c276

有人带了特产;有人给爸妈买了新装;有人把帅气的男友或漂亮女友带回家;还有人说,回家团圆就是最好的礼物

没错,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家就在那里,等着远方的游子回去,不管你是满载而归,还是两手空空,迎接你的,总是父母的微笑,以及家的温暖。

特产——国民过年礼物的重要选项

“天南地北到处走,家乡总在梦里头。”在外漂泊努力打拼了一年,你是否已经打包好行囊准备回家?除了红包,又给家人带了什么礼物呢?

在过年礼物的选择上,各地的特产,依然是一个重要选项。

http://p1.pstatp.com/large/15a20001b5f67b583b7c

驴肉——给家中爸妈送去健康

新年礼物,或大或小,或轻或重,都代表着一份心意和祝福。如果说特产是比较传统的礼物,那么近些年来,送礼就送健康成为不少年轻人给父母过年礼物的新选择。

2017年雾霾天气频繁出现,成为常态

http://p9.pstatp.com/large/159d00049dad952b6a93

雾霾天气的气压低,空气中的含氧量下降,而老年人的心肌细胞萎缩,心脏泵效率下降,脑部容易供血不足,尤其是雾霾天清晨空气潮湿寒冷,从温暖的室内走到寒冷的室外, 血管收缩,容易导致血管痉挛、血压波动、心脏负荷加重和心肌供血不足等,严重者甚至造成脑溢血、心肌梗死等心血管意外。

空气中漂浮的粉尘、烟尘,尘螨等吸入后则会刺激呼吸道,出现咳嗽、憋气、呼吸不畅等症状,使老年人原有的呼吸道疾病加重。

http://p3.pstatp.com/large/15a20001b51d125b525e

我们无法改变外部环境,但是我们可以为父母选择健康食品。

其实面对雾霾,食补最重要,健康有益的食品将会从人们身体内部清除吸进去的废物,起到根本性护肺功效。

而且驴肉具有“高蛋白,低脂肪、高氨基酸、低胆固醇”的特点。

健脾养脾、清肺润肺、补血养血、补气益气、调理肠胃、增强记忆力、滋阴补阴、安神镇定、开胃消食、抗衰老。

是对抗雾霾的绝佳食物。

http://p3.pstatp.com/large/15a20001b8059736a70a

我们无法时时刻刻陪在老爸老妈的身边,但是我们可以把健康生活留在他们身边,陪伴者他们。

回家团圆——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用美好的自己,来迎接春节。

让爱先回家,

驴帮好礼送爸妈!

http://p1.pstatp.com/large/15a1000428cd5c53dbda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