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帅帅
大帅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396
  • 关注人气: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至尊品味 Vertu手机十周年纪念版

(2008-03-18 22:29:10)
标签:

手机

vertu

周年纪念

至尊

艺术品

it

分类: 奢侈流行
  

诺基亚旗下的知名奢侈手机品牌Vertu近日又有新动作,推出了为纪念其品牌创立十周年的特别珍藏版机型。该机型以Vertu 2006年推出,为高要求旅行者打造的Constellation系列为原型,并对背面的皮革纹饰进行了特殊处理。据悉,这款纪念版的Vertu会在今年四月份推出,提供锡金、绿色、红色、天蓝、和樱桃红五种可选颜色。

http://www.noblechinese.com/guiren-news2/infoimg/200831811027.gifVertu手机十周年纪念版" />

Vertu的概念最初由诺基亚的首席设计师Frank Nuovo于1995年提出,目的是在手机工业化批量生产的时代制造一种与众不同的手机。到1998年Vertu实现成真,之后推出了多款不同系列的名贵手机。Vertu的手机主要是在用料和做工上和普通手机有明显的差别,在材料上Vertu手机全部采用黄金、蓝宝石、特殊合金以及高品质的皮革材料。精湛的制造工艺通过瑞士研究院的认证,大部分部件采用纯手工制作  组装。其售价也高达十万到几十万元人民币不等,Vertu品牌已经成为奢侈、高品味手机的代名词。

http://www.noblechinese.com/guiren-news2/infoimg/200831811038.gifVertu手机十周年纪念版" />

这次Vertu推出的十周年纪念版以其Constellation系列为基础,这是Vertu家族的第三代产品。灵感来自飞机造型,而且融入了机翼、机身、尾翼、启动装置等设计概念,同其前代产品参考跑车设计有所不同。机身用料全部采用价值不菲的上乘材料。机壳为黄金和不锈钢打造,经过多道工序筛选之后仍要通过耐磨测试  而淘汰一半的上等皮革包裹侧边和背面。最精妙之处在于,每个按键下面都安置了一粒红宝石按垫,将按键手感提高到极致。整个手机大部分环节由人工打造。

http://www.noblechinese.com/guiren-news2/infoimg/200831811051.gifVertu手机十周年纪念版" />

纪念版同普通版Constellationd的区别主要在其机身背面,十周年纪念版的Constellation背面皮革通过特殊处理,由重复的Vertu首字母“V”覆盖。V字母两边的颜色深浅不一样,看起来很具立体层次感,据说达到这样的效果每部手机都需要人工制作几个小时来完成。

http://www.noblechinese.com/guiren-news2/infoimg/200831811062.gifVertu手机十周年纪念版" />

Vertu以最珍贵的通讯产品制造商自居,先进的手机功能从来不是其重点。除了普通的通话和短信功能,Vertu手机再没有多少其它花哨的应用。不过也有它的独特之处,所有Vertu手机都手机侧面安排了一个“Vertu Concierge”按键,可以通过这个按键直接接通全球服务专员为使用者安排国际漫游、旅游商务等需求。

动辄高达十几万元的售价并非所有人都消费得起,但是如同一件件精美绝伦的艺术品,融合了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人类精湛的制造工艺。大家不妨将其作为艺术品来欣赏,其实Vertu这个单词正是艺术品/古董的含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