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军霞
王军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1,524
  • 关注人气:5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是新的一年

(2006-12-28 15:50:13)

又是新的一年

 

 

又是新的一年

 

 

 

又是新的一年

 

 

又是新的一年

 

(特别感谢:南子摄影  摄影师:王南)

 

我开了博客圈子,欢迎大家加入http://q.blog.sina.com.cn/wangjunxia

 

又到岁尾年末,在人们匆匆忙忙过完洋节圣诞的时候,我们又将迎来我们的传统节日“元旦”。这一段日子里,我们无一不沉浸在一片相互的祝愿之中,人们以各种形式表达着对新一年的祈愿和对亲朋好友们的祝福。而我也觉得每到年末的这个时候,是我们忙碌了一年,辛苦了一年,最为祥和的时候,所以无论是过洋节还是过我们的传统节日,我更喜欢和在意的还是这些节日所能带给我们的那种相互间的惦念和祝愿。至于更应该去在意哪一个节日,我倒觉得已经显得不再那么重要了,只要我们心中有爱,只要我们不要忘了在适当的时候多去问候一下关心我们的人,热爱我们的人和支持我们的人就够了。甚至我认为,只要我们时常记得去关心一下身边的人,真诚地向需要你的爱的人释放你对他们的关心和爱的时候,这时候的你,无论是不是处在佳节进行中,你都无疑是在过节,是过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心理上的节日。
        
现在又到岁末了,一个个值得庆祝的节日接踵而来,那我也借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的祝愿所有关心我,关注我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调整好心态,让自己在这个浮华的世界里沉下来,踏踏实实地去做一些事情,关爱自己,关爱他人,敞开心扉,拥抱生活,体验生活,感悟生命,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做一个坦坦荡荡的,问心无愧的,真正属于自己的人。
        
另外,向所有参与和支持我进行健康和运动推广的朋友们问好,有健康才有未来,军霞感谢在健康和运动的推广过程中有你们为伴,并愿意一如既往的和大家一起为健康而作出我们最大的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更多的人,关注运动,参与运动。永远相信,适当合理的运动,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健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儿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