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許耀焜老師
許耀焜老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05,569
  • 关注人气:3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7 紫微斗数重要教学(十七)

(2008-04-30 10:17:07)
标签:

桃花

四化

当事者

紫微斗数

宫星曜

宅宫

星座

分类: 紫微练功房

 

PaPaSay.com 许耀焜老师

 

    紫微斗数的桃花判读宫位是指向子女宫,而婚后的桃花则是加看或着重在田宅宫,研读过四柱八字学的同好较容易接受此种理论及观念,就以流年行伤官运来论,未婚者是有结交异性朋友的机会,而已婚者则是桃花或感情外骛的机会,以女命而言,「伤官」运如走桃花,则会「伤害」代表丈夫的「正官」,同样的伤官在婚前婚后的意义不一样,较移至田宅宫作判断是因情势局势变化(结婚)的因素存在。

 

    子女宫是判断命造当事者性生活的宫位,所以强弱度、复杂度、需索度及 …,是可以以此宫位里的星曜及四化作理会,先前提示过,生年四化及大限四化进入的宫位才有讨论宫位飞化、自化的必要,就以子女宫而论,如没有四化飞入就不会催化宫干发出四化作响应,那就像任何人都拥有「犯行」桃花的器官,如果没有本身的欲求,没有对象,没有来自外在的诱惑,那么是谈不上桃花的「亲密关系」,所以我们以子女宫讨论「桃花」的许多先抉条件,除了对本命命宫星曜、夫妻宫星曜的分析外,子女宫星曜及宫干四化则是 CONFIRM 桃花事件的发生事实,大家皆知造成桃花事件的成因极多,而桃花种类、剧情也多到难以枚举,所以数算桃花的方法必然也多,有的很简单,一眼即可看出,有的则是须应用四化、飞化、自化的理论才能看出,就像各路人马欲往台北,有的搭车,有的开车,有的坐飞机,有人搭高铁,而近郊的人也可能骑机车或自行车或走路,而台北的连外道路也多,所以通晓所有的管道,才可能让您成为「桃花」专家。

 

(一) 子女宫干化禄入迁移,而迁移自化禄时,主当事者的桃花运强烈,而因为这位当事者会为桃花担起责任,所以较少因为桃花事件招来纠纷。

 

(二) 子女宫干化禄入迁移宫,而迁移宫自化忌时,是指当事者外出时的贵人运不佳,此则不是指向桃花,因为子女宫为田宅宫的外出宫位。

 

(三) 子女宫干化忌入命或迁移,主命造当事者不喜桃花,较不会有外骛的感情牵扯。

 

(四) 在婚后的桃花对象判断是为有趣的议题,大限田宅自化忌,主桃花对象为未婚或处在单身状况(即或离过婚),如自化禄时则主桃花对象劈腿,大限田宅宫化忌入大限命宫主桃花维持时日久长,若化忌入迁移冲命,则维持时日不长。

 

    我们的紫微四化进阶教学( 2007 年)已正式开讲,个人所提的学理理论各位很可能一时无法融会贯通,但欢迎各位将所提的理论验证在亲友或您自己或周遭友人身上,因为能「兑现」的理论才是学问,否则也是空谈的伪学。

 

 

本博客文章均为作者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