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寒江
寒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124,393
  • 关注人气:160,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2015-11-26 10:21:01)
标签:

安纳塔拉

anantara

萨巴尼亚岛

奥沙希别墅度假酒店

阿布扎比

分类: 亚洲-Asia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当车子驶过那道重重的铁门,连同刚才一路上遇到的各种动物,真让人以为这萨巴尼亚岛就是传说中的那个侏罗纪公园。从卡萨尔奥萨拉安纳塔拉沙漠度假酒店中出来,穿过茫茫的利瓦沙漠,一个多小时便来到杰贝尔丹那(Jebel Dhanna)码头。波斯湾的海水幽蓝幽蓝的,带着一股子勾人心魄的魔力,路边灯杆上的旗子上有许多动物的形象,羊、鹿、孔雀、长颈鹿、还有豹子。早便听说萨巴尼亚岛上是动物的乐园,难道真的还有凶猛的豹子吗?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萨巴尼亚岛是阿布扎比老酋长扎耶德的私人领地,同阿联酋其它的岛屿一样,几乎都是荒芜的不毛之地,40多年前,小岛开始改造,恢复植被种植,并且拯救阿拉伯地区特有的、濒临灭绝的动物。几十年过去了,Sir Bani Yas Island的很多地方都是郁郁葱葱,植物茂盛,这种豪法真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现在来到萨巴尼亚岛的腹地,安纳塔拉奥沙希别墅度假酒店,这分明就是一处部落,30栋别墅散落其中,泳池、遮阳篷,连同房子的色调与环境融为一体,仿佛己经有些年头,其实Anantara AI Sahel Villa Resort去年初才开始接待客人。今晚将有一栋属于我。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房间内处处透着一种田园的野趣,从整体到局部,细致入微的设计不得不让人叹服,这荒岛变成田园,田园变成奢华的度假地,还真得在阿布扎比这样的土豪地方才可以。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坐在自家的泳池旁,喝着咖啡,记录着这些天的精彩,望着不时从身边经过的孔雀、羊,听着叫不出名字的鸟们在头顶的树上吟唱,会让人有种错觉,这是不是在青山翠谷中呢?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可以跟随奥沙希酒店的车子去追逐那些动物们,有专门的教练解说,关于保护区的来历,关于动物的趣闻。据说岛上有30多种动物,共计1万8千多只。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长颈鹿最惹眼,成双成对,亲亲热热。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岛上有自己的马场,换上骑士服,骑马兜上一圈,动物们看了你会更亲切的。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清早的萨巴尼亚岛,太阳初升,万物复苏,青草也吸饱了水,表面上一切都很安静,其实平静下就要发生一场杀戮。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半饲养状态下的豹子,每天早上都要通过捕猎羊来获取食物,以维系一点点残存的野性。教练手拎着一只急救箱,带着我们寻找豹子的踪迹,不时提醒我们跟上脚步。当时,两只豹子距离我们仅10几米,胆子小的人已经喘息粗重起来,心想那只急救箱能有什么用呢?没错,豹子们开始兽性大发,追得羊发疯地跑了起来,无奈几次撞到铁丝网,最终命丧豹口,当真是刺激万分。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萨巴尼亚岛就是动物们的天堂,安纳塔拉奥沙希别墅度假酒店的大堂、餐厅、与酒吧,都离不开动物的影子。别担心,动物保护区内的饰物自然不是真正的动物毛皮,只是做成了动物的样子。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在泳池游上一会儿,然后与小鹿、小羊一起晒太阳。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又是一个清早,正是驯鹰的好时候。我们的早餐也准备好了,胡慕斯、阿拉伯比萨、鹰嘴豆,都是上佳的美味。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驯鹰人就在前方,随着他手中不停挥舞的饵料,猎鹰在我们头顶划过,画出一个个优美的弧线,据说时速能高达300多公里。想想来时的阿提哈德航班上,就有人专门给猎鹰购买了座位,带着皮眼罩的鹰就安安静静地站立在那里,要知道,猎鹰也有专门的“护照”,而阿提哈德航空也是为数不多能为猎鹰安排座位的航空公司之一。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驯鹰人自豪地向人讲起驯鹰这项古老神秘的传统,几百年来技法都没什么改变。


中东土豪的私人岛屿到底有多豪?豪到逆天! 一袭白衣,一只猎鹰,蜿蜒曲折的沙丘,想想那画面都很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