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寒江
寒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122,687
  • 关注人气:160,9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2015-08-05 23:31:30)
标签:

汉诺威

射手节

汉诺威红线

浪迹

娜娜

分类: 欧洲-Europe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从汉诺威火车站出来,便可以看见一尊塑像,恩斯特·奥古斯特一世国王(Ernst August I)身着骑兵服威武于马上,自然是面朝广场,所以迎接你的是塑像的马尾巴,这也成了汉诺威人幽默的灵感,如果选择在这里碰头,人们习惯会说成约在“马尾巴下”。从1714年开始,汉诺威王国和英国汉诺威王朝拥有共同的君主,直到1837年,国王恩斯特·奥古斯特一世结束了这种局面,这也是国王的塑像能自1861年一直屹立在此的原因。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火车站没有象其他德国城市与地铁连在一起,数步之遥的市中心广场Kropcke才是最近的地铁站,在到达这里之前,你会听到悠扬的音乐,环顾四周并无街头艺人,音乐从哪里来的呢?原来发自脚下,一块“伪装”的铁盖子下面其实有一个音箱,不知疲倦地播放着好听的音乐,吸引人们的驻足。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游客信息中心在火车站对面,可以获得许多关于汉诺威城市的重要信息,这里也是著名的汉诺威红线的起点。汉诺威红线是一条为自助游览汉诺威而设计的导游线,全长4.2公里,将整个城市的知名建筑和有趣的景点连在一起。花上一天,手拿一本从游客信息中心拿到的中文红线导游小册子,慢悠悠间,汉诺威的美丽都被收入心间。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Georg大街是购物的好去处,是以英国汉诺威王朝时期的一位国王名字来命名的,不过,乔治三世并没有来过汉诺威。大街的另一侧是汉诺威歌剧院,始建于1842年。在歌剧院绿地上,有一座纪念碑,以纪念纳粹时期遭受迫害和驱逐的犹太人。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埃基迪恩教堂现在只剩下残垣断壁,中世纪的教堂在1943年被彻底摧毁,后来再无复建,倒也有另样的凄美,用来纪念被战争夺走生命的人们,提醒着和平的可贵。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仔细寻找,中世纪的古城墙仍可以在汉诺威找到,但已为数不多。在一所大学的前厅,古城墙被改成了装饰墙,更象是一幅几百年岁月的画作。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沿着红线向前,不但有博物馆可以参观,街边还有许多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有时连公交站也不能小看,奥古斯特·克斯特纳博物馆旁边的公交车站便是一件艺术品。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再去看看娜娜,几个花花的、肥嘟嘟的美女雕像,在见多识广的今天,这几座雕像也没什么,但这可是1974年的作品,当年娜娜雕像遭到很多人的反对,在公众场合里展示如此花哨的东西是否适宜,探讨的最终结果很令人欣慰,雕像没有被拆掉,娜娜得以保存至今,创作娜娜的女艺术家在2000年被授予汉诺威荣誉市民称号。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莱讷河边的美色吸引了许多学生在此写生,古桥、雕塑、喷泉、教堂,不得不让人艳羡,这哪里是在画,分明是在画中。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汉诺威老城的边缘是莱讷河畔,贝基能塔楼曾经属于城墙的一角,想来那已是14世纪的事情了。一座男人与马的雕塑告诉人们,从前这里是给马饮水的地方,旁边还留有一座古城门,里面便是浓浓的德式风情了。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不得不让人佩服,汉诺威人小心翼翼保护的老城是那么吸引人,或许更是一种感动。卡拉玛街上,木板筋老房、能够喝到新鲜啤酒的餐馆、售卖独特纪念品的商店,让人流连忘返。甚至能够找到建于1566年的老房子,这可是汉诺威最古老的民宅。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或许知晓莱布尼茨的人甚少,但如果在德国吃饼干,是无论如何也避不开的。Leibniz是汉诺威人,德国著名的哲学家、数学家、物理学家、法学家、及各种家,他工作过的大学在2006年更名为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现在,他的故居就在老城的一角。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集市教堂位于老城的中心,汉诺威便是从这里逐渐发展起来的。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走在汉诺威红线上,有时总要回头张望,生怕落下这座美丽城市的任何闪光之处,到后来竟然有些恋恋不舍。其实自红线向外,也有一些不容错过的精彩,先说这射手广场,广场得名于在这里举办的射手集会(Marksmen’s Fair),这可是一项有着500多年历史的节日,而汉诺威射手节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节日从来都不会冷落小孩子,针对小孩子,以及年轻人的游乐项目最多,各类游戏机让人眼花缭乱,甚至还有万圣节才有的鬼屋现身,可真够年轻人们high的啦。不过,这时候的大人们通常都是童心大盛,一个砸地鼠游戏就能让他们兴奋不已。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美食啤酒摊位自然不可缺少,看那一大盘的各式香肠,让人垂涎欲滴,那还犹豫什么,快快加入吧,于是,啤酒、香肠与人完美地融合成一体,这才是最合谐的。Lütje Lage是射手节上必不可少的一种啤酒,喝酒时要用两种杯子,一杯斟满Lütje Lage,一杯斟满纯杜松子酒,饮酒者需要用一只手的拇指和食指夹起啤酒杯,同时再用这只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夹起杜松子酒杯,然后把酒凑到嘴边,最后同时将啤酒和杜松子酒一饮而尽。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射手节通常在每年的7月上旬,为期10天,汉诺威周边的人也会被热闹吸引来。数不清这是我第几次的幸运,在旅行途中遇到当地的节日,只能暗自感叹自己的人品还不赖。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不过,这次的汉诺威之行,也着实是幸运至极,还有一个妙趣横生的节日也在汉诺威,且听下回分解哈~


TIPS: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世界上最大的射手集会与汉诺威红线 汉诺威卡(Hannover Card)是游览城市的最好选择,不光公共交通免费,还能在许多博物馆和餐馆、以及一些游玩项目上打折。汉诺威的地铁必须一试,里面的壁画描述着城市的演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