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寒江
寒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775,170
  • 关注人气:161,1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2010-10-10 14:41:26)
标签:

旅游

澳大利亚

悉尼

海港大桥

早餐

大雨

分类: 七彩大洋洲-Oceania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今天是20101010日,俺们的早餐是在悉尼海港大桥上吃的,呼啦啦地有6000人一起猛造!

    看见了吧?大桥封桥,铺上草坪,俺们再铺上毯子,齐了。这个早餐可以在网上报名,到时候抽签决定谁获得这个免费早餐的机会,当然也可以电话预约。去年是第一次,今年是第二次,也是为期一个月的悉尼美食节的一项最具魅力的活动。

    现在免费早餐的机会真的不多,在悉尼还真有这事儿,这样的城市,你喜欢吗?呵呵,现在看一下现场吧,到后来有惊喜啊,那惊喜可真是充满湿意啊。。。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清早的地铁特意为海港大桥早餐免费乘坐。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几千人在排队,好多的节目可以帮助大家减轻烦恼,这两个警察可是扮演的。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我的入场券。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向早餐前进!免费的咖啡等着咱呢!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查票。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免费的果汁、水果、面包等着咱,整个活动都是免费的!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搞笑的互动节目等着你呢!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临时铺就的草坪是快乐的。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快乐的志愿者。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铺上毯子,开始早餐吧!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Marina拿着她刚“做好”的面包。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幸福的早餐!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有澳大利亚的警察叔叔在保护着俺们的安全。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也有独臂某人这个好色之徒。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6000人早餐的疯狂!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俺们的早餐!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前面说的诗意惊喜就是这场雨!

    刚才发的布袋里就有雨衣,真是考虑周到的组织服务!刹那间,草坪高兴坏了,早餐的人们更High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雨稍停些,就拍吧,还等什么?High HighLiza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吃过了,开始收拾。还有人恋恋不舍呢,呵呵!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保卫俺们安全的,还有空中的警察叔叔。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雨中的浪漫。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电视节目抓紧录制。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我拧,我拧,我拧,柠,柠!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穿鞋喽!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干杯!为悉尼干杯!


海港大桥6000人早餐真疯狂

    海港大桥的早餐也有散场的时候,还真舍不得,不知道明年悉尼的春天,俺还会不会来。

    悉尼海港大桥早餐的组织者做了那么多的努力,非常感谢他们精心的准备。当然,还要感谢这场及时雨,给大家带来湿意无限的感觉,但愿悉尼的夏天,和北半球的冬天,一切好运!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回国的航班啦,更多包罗万象的悉尼还在后面!

 

更多澳大利亚:(推荐博文取自新浪图片博客新浪旅游博客)  

爱尔丽海滩忘了自己爱尔丽海滩忘了自己爱尔丽海滩忘了自己亲爱的,原来是海港爱尔丽海滩忘了自己
 悉尼多彩同性恋大狂欢    攀登海港大桥看悉尼      守着塑料盆做"画"    澳大利亚议会大厦什么样     劫后余生去雨林    

爱尔丽海滩忘了自己爱尔丽海滩忘了自己黄金海岸: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爱尔丽海滩忘了自己攀登东南亚的最高峰神山
  大洋路寻找十二门徒       难得一见的野生考拉         永不凋零蓝莲        澳洲给我五年的旅游签证   冲浪者天堂最诱惑之处 

不能忘却的纪念二月游个园,冷就一个字亲爱的,原来是海港爱尔丽海滩忘了自己爱尔丽海滩忘了自己

     用红花缅怀逝者        偶尔主动的女人很性感    爱尔丽海滩:鸟的自白   惠森迪的白色梦幻天堂    怕晒就不要去大堡礁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