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玉
冰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473
  • 关注人气: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母女两地书(三)

(2007-09-27 20:55:49)
标签:

我记录

情感空间

生活记录

分类: 写给女儿
                              宝贝的来信
 
   ……我该说意料之中吗?……
    隐私权啊隐私权~~妈咪,我强烈要求赔偿……
    刚刚写完日语作业。为竞聘演讲稿焦头烂额了一下午,还没搞定,打算晚自习继续。最呕的是,现在草稿估计尚且不足200字……干脆就这样算了,反正上不上也无所谓……怨念啊怨念……
    今天晚上还打算试着写写入党申请书,上午通知后晚上就要收,还真是……如果写不出来也不打算勉强,明年再申请好了……
    昨天晚上班级举行了联谊,糖果,苹果,月饼,葡萄,饮料,瓜子都很不错。我们的课桌是两人一桌的长条式的,三张拼成一桌,以寝室为单位围着教室摆了八桌,中央是留出的空地。每个寝室都出了两个节目,我们寝室是小六唱了两首歌。我倒没上去表演,就是玩游戏时上去过两回,一次抢凳子一次数青蛙,抢凳子的时候她们合伙陷害我!!害我第二轮就下了!尤其是俺寝小六,估计是记恨我把她硬拉上去,居然胳膊肘向外拐!!一屁股把我挤一边去了!!青蛙数到最后我都傻了,直接说“一只青蛙一张嘴,两个眼睛八条腿”……
    玩的很高兴。
    对了,猜谜比赛我还赢了块“雕牌”洗衣皂呢(名牌啊……),贡献给寝室了。谜语是“红豆和绿豆打架,绿豆打了红豆三拳,红豆给了绿豆两拳,打一生物。”
    妈咪,如果你没有在一秒内猜出这是“绿豆蝇(赢)”的话,就请承认我比你聪明这个事实吧……哇哈哈……我可是出谜的同学话音刚落就喊出来答案了……哼哼……
    今天早上把鞋刷了,还洗了头。这里现在开始凉了,我现在穿的是你前一阵给我买的那一套,粉背心外套黑裤子的那身。
    对了,那双挤脚的运动鞋我现在穿着。穿上才发现,很神奇地,它不挤了……也不知是鞋大了还是我的脚变小了……我强烈希望是后者……
    顺带一提,我的同桌是俺寝大姐巧兰。我的后桌是万恶的俺寝小七,就是说话声音很甜,个子蛮高,扎着马尾辩,别号吕洞宾的那位。她同桌是俺寝的三儿。
    小七老在后面欺负我,我就去抓大姐诉苦,小七就也抓她,我们异口同声晃着她告状“大姐~~~~小七(八)欺负我~~~~~”大姐会头晕眼花地叫“哎呀~~~~你们都欺负我~~~~~”……此场景同样适用于老三,不过她叫的是“大姐——她们欺负我……”然后……
    我前面坐着老二,大姐前面坐着老五。我坐在第二排。大姐坐的正对黑板,我坐在她左边,总之,是个好位子……
    有谣言说我们28号要搬校区,当晚要住宾馆……还是男女混宿……估计应该是谣言。
    前一阵子军训时感冒来着,咳嗽。花了44买了两盒清开灵(话说这里的药真贵呀~~~)。吃到现在两盒马上就吃完了,不过病似乎也好了。在外地感冒真麻烦……
    最近饮食已经大概适应了,每顿饭会花五角钱买一个大馒头(真的是大馒头!有我的两个拳头那么大呢!!),一元钱可以买分量很足的一份菜,每顿都吃的好饱!!唯一不太习惯的是,这里的菜除了炸鱼,似乎就没有不放辣椒的!!
    昨天花16元点了一份香菇炖鸡,满满一大袋,拎回寝室强迫大姐和三儿帮我解决掉了~~~很好吃,但为啥连这种炖菜里都要放辣椒……米饭泡鸡汤时吃的辣死我啦!!!!
    英语老师留了两篇背诵的课文,据说如果都背下来期末考试加的分是双倍呢!!十一要努力啦。
    每天将近6点时起床,早餐通常都是“放心早餐”的一大杯原味奶茶和一个小肉包。不过偶尔也会吃吃面包,还吃过一回食堂的油条……
    啊呀,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那下次再继续写吧,我要去吃饭啦。妈咪也记得按时吃饭,晚上早点睡啊。
    祝今晚好梦。
                                           2007年9月26日于烟台
 
                      我的回信
 
    呵呵,宝贝,昨天,娘亲忙"业务"(保密),最后,和你大姨一起把你哥给"瓜分"了,气得他以不让我和你大姨玩电脑的方式"报复"我们,所以,没能及时回信:((

    怎么又感冒了呢?平时一定要多喝水,最好每天清早喝蜂蜜水,不要忘记哦,这样才能增强身体抵抗力,免得总是嗓子发炎.

    有病不要大意,如果还不好,就去医院看一下吧,一定要当心哦!

    咳嗽时,最好不要吃辣的,免得刺激咽喉,但病好以后,要锻炼着吃点辣椒.据专家介绍,辣椒可以增强抵抗力,还有防癌抗癌的效果呢.

    一日三餐一定要吃好,不要舍不得花钱.每天至少一袋牛奶,一瓶酸奶,一个水果,一个鸡蛋,一杯蜂蜜水,这是任务,必须完成!记住哦!

     "十一"放假去大连玩几天吧,顺便拿回几件秋天穿的衣服,把那套名牌牛仔服带回来,天冷时可以穿了.你可以提前打电话问问你大军哥,如果他来烟台,就让他带过来,然后陪你在烟台好好玩玩,记住,不许欺负你哥哦,要听话!

    对你说的小七"欺负"你一事,知女莫若母,娘亲清楚的很,你"欺负"小七的可能性要占99.99999%~所以,对你的"诉讼"不予理睬:))有关"隐私权"一事,也一并驳回:))有意见,见面时可以一并"清算"~

    我们这里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在下雨,现在,外面也是大雨哗哗的,哪也出不去,就只好整天呆在家里.

    韩国的蚊子特别"多情",从我一来到这里,就对我穷追不舍,"亲"的我全身都是红包,昨夜更是只睡到今早两点,就被一群小蚊子骚扰醒了,开始与蚊共舞,最后,被我消灭掉5只.

    没想到,我的"小邋遢"宝贝也变得勤快了!也知道讲究个人卫生了?啊,老妈感动得兴奋得简直想把嘴用特快专递寄过去,狠狠地亲你两口:))

    好了,此信先回到这里,接着回下一封~

    亲亲宝贝:))

                                                                                                                               兴奋的老妈

                      2007年9月27日于首尔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