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怡凌
赵怡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807,686
  • 关注人气:179,2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张卫健的七大绯闻女友

(2008-11-18 22:46:23)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类

张卫健的七大绯闻女友全记录

在娱乐圈,张卫健不是一个绯闻缠身的明星,尤其是爆出张茜流产的消息后,张卫健的所作所为令人感觉其好男人的一面。

张卫健和张茜已经领取了结婚证,只是没有时间补办酒宴,其乐融融的温暖场面。可就在此时,张卫健做客《快乐大本营》节目,竟然自爆和周慧敏的一段感情往事而引起轩然大波。

在《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现场,张卫健竟自曝当年与玉女掌门人周慧敏的一段情,张卫健表示,当年他离开香港去台湾发展时,身在外地,最孤单无助时多亏周慧敏照顾,周慧敏当时还教他说国语,张卫健三个字用国语怎么说就是周慧敏教他的。

张卫健说,周慧敏是一个很完美的女人,当时两人甚至已到谈婚论嫁阶段,还曾许诺结婚生子。虽然后来没有在一起,但是张卫健还是一再感谢周慧敏当年的照顾。

 盘点张卫健的七大绯闻女友

我不敢说张卫健缘何在此时说出这样敏感的往事,炒作也罢,真情流露也好,那都是当事人的事情。有人怀疑这会不会影响和张茜的感情,我看不会,既然敢于公开说出来曾经的恋情,想必张茜早已知晓,谁能保证自己的男友没有绯闻?尤其是在娱乐圈,绯闻更是生存的重要法宝。本博特盘点张卫健的七位绯闻女友。

初恋情人江欣燕

江欣燕是张卫健的初恋情人,他对她是一见钟情。恋情维持不到四年,因为有第三者介入而分手。

那年,张卫健才18岁,作为香港无线电视台新秀歌唱选拔赛冠军的他,在为下一届新秀参赛者做新秀江欣燕。第一眼看到她时,我就被电到了,从此.她走到哪儿,我的眼神就跟到哪儿。拍了十几年的戏,也许台词背多了,张卫健口才非常好,形容自己和江欣燕电光石火般爱情燃起那一刹时,张卫健眼神是亮晶晶的,表情恨陶醉。

可惜,这段从18岁谈到23岁的爱情。虽纯真浪漫,却经不起现实的考验。张卫健在香港无线电视台混了8年还没红。江欣燕等了他多年,一次又一次给他机会,最后,还是选择离开他。两人分手时,江欣燕曾对张卫健说:我不是要嫁一个富有的人不然我不会等你这么多年可是你实在太让我没有安全感了你连自己每个月的生活费用都搞不定,还要借钱度日……”。当时,张卫健曾恳求她再给他一年的机会,再给你一年,你保证你会红吗?张卫健哑口无言,就这样,他痛苦地放开了她的手。失去这段刻骨铭心的恋情后,张卫健发誓要好好努力工作,让她看看,自己也有红的一天。

如今,张卫健走红之后,和江欣燕还有联络,他知道江欣燕最近也快嫁人了,未来的另一半是个商人。江欣燕父亲过生日张卫健还是会送礼物道贺。这段往事已如风般过去,情侣变成了朋友,随着初恋的结束,青葱岁月就一去不回了。

盘点张卫健的七大绯闻女友 

曾经最爱宣萱

张卫健曾说过,宣萱是他最爱,当年他际遇不佳,造成这段感情变质,一直很遗憾。对宣萱日久生情

张卫健对宣萱是曰久生情那时,张卫健和万梓良、宣萱合拍《龙兄鼠弟》。宣萱在剧中是万梓良的女友,剧外因为工作中朝夕相处,却成了张卫健的爱侣。

张卫健对宣萱是曰久生情那时,张卫健和万梓良、宣萱合拍《龙兄鼠弟》。宣萱在剧中是万梓良的女友,剧外因为工作中朝夕相处,却成了张卫健的爱侣。

和宣萱分手后的3年时间里张卫健没有再谈恋爱,他心里还一直容纳不了别的女人

 盘点张卫健的七大绯闻女友

绯闻女友范冰冰

20047月,《小鱼儿与花无缺》在怀柔拍摄,片中两位主演范冰冰与张卫健因为床上“激情戏”而闹出绯闻。

此后有媒体报道由于范冰冰的第三者角色导致张卫健张茜婚变,引起极大的舆论关注,也使得张卫健和张茜的关系紧张了一段。

后来,张卫健在公开场合澄清范冰冰不是第三者,并以嫌范冰冰胸小来证明自己的清白,暗示张茜才是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女人。

范冰冰堪称绯闻女王,这一次的炒作或许就是为了宣传的需要,和张卫健的上面两段恋情不可同日而语。

盘点张卫健的七大绯闻女友 

绯闻女友叶璇

曾盛传叶璇介入张卫健与张茜之间,有说叶璇看中张卫健当时正火速走红,拍戏片酬高达数百万港币.,但很快无果而终。

盘点张卫健的七大绯闻女友 

绯闻女友林心如

 与林心如合作《鹿鼎记》传绯闻,张卫健公开表示,林心如是剧中7个老婆里面最让他有感觉的一个,连他真正的女友张茜都要靠边站.。由于该剧宣传导致的两人绯闻现在看来不可信,是媒体在背后瞎掺和。

 盘点张卫健的七大绯闻女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