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随心煮意
随心煮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76,663
  • 关注人气:10,9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椰香荞麦华夫饼】有点不一样的华夫饼

(2018-12-18 10:16:15)
标签:

华夫饼的做法

荞麦面饼

椰子油烘焙

美食

分类: 面包蛋糕

【椰香荞麦华夫饼】有点不一样的华夫饼


用荞麦面粉和椰子油做的华夫饼,味道有点不一样哦,香香脆脆的很美味,简单健康值得一试哟!



用料:

鸡蛋2个、荞麦面粉100g、牛奶65g、白糖30g、椰子油30g、玉米淀粉20g、泡打粉2g、盐1g



做法


1、将荞麦面粉、玉米淀粉和泡打粉混合过筛备用,椰子油隔热水融化; 

      

2、鸡蛋打入大碗中,加入白糖和盐,用打蛋器搅打均匀;

 

3、加入牛奶和椰子油充分搅匀,加入过筛后的荞麦粉搅拌成无颗粒的面糊;

 

4、将华夫饼模放燃气上烧热,在内部刷一层植物油,将面糊直接倒入模具中约九分满;

 

5、立即盖上盖子,调至中小火烘烤约1分钟,再翻面烘烤1分钟,至模具边缘缝隙没有水蒸气冒出,继续烤至香味溢出;

 

6、打开盖子看一下华夫饼两面都变成均匀的金黄色后,立即将华夫饼倒扣出来降温,吃的时候可以搭配酸奶和水果或直接吃都很美味。



【椰香荞麦华夫饼】有点不一样的华夫饼

煮妇心得


 **华夫饼刚出炉时趁热食用口感最佳。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搭配各种新鲜水果、果酱、酸奶、蜂蜜或是冰激凌。

 

**烘烤的可以时不时的揭开饼模看一下颜色,等有香味飘出就差不多了。烤好的华夫饼很容易脱模,如果还粘着模具说明还没烤好。

  

**如果没有专门的华夫饼模具,可以用平底锅来做,舀一小勺面糊到锅里煎成小圆饼即可,一样很好吃哟!

 


【椰香荞麦华夫饼】有点不一样的华夫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