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随心煮意
随心煮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77,867
  • 关注人气:10,9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2012-02-27 07:30:59)
标签:

南国今报

曳尾于涂中

韦爵士

随心煮意

剪报留念

培根卷

美食菜谱

美食

分类: 家禽肉类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前天,韦爵士告诉我我已入选南国今报2011年度先进通讯员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惊讶也很兴奋,刚好最近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这个好消息,让我还是很开心。

统计了下,去年一年里,我竟然在家门口的报纸上发表了四十多篇菜谱哦,

不知不觉地,也发了大概两年了。说真的,我都很惊讶。

因为像这样的菜谱制作,真的很简单,只要谁有兴趣,都可以做出来,

我也都是依葫芦画瓢,现学现卖罢了。

 

一开始在这里写菜谱,都是抱着打发时间、玩耍的态度做菜。

从来没想过怎么样,反正放在这里也是放,谁有需要,都可以拿去,

重要的是,可以提高厨艺,还可以给家人带来最实在的关怀,何乐而不为呢。

 

在这里还是先要谢谢权哥还有韦爵士给我的这个机会,真的谢谢你们啦!

韦爵士还说从明天开始,让我在每周一的健康版做个0-6岁的宝宝食谱。

听到他这样说真是太好了,因为,这会终于是有目标的做菜了哦,呵呵。

 

之前,我都是随便上菜的,韦爵士从来不对我提要求。

因此,有时候也会为做什么菜发表而纠结,怕这个不合适又怕那个不太好。

很希望他说,明天你做水煮鱼吧,那样我就更来劲了啊,呵呵!

现在这样有个范围,我就可以朝着目标直奔了。

 

想到要做宝宝食谱,突然就有一个念头从我脑中闪过,

一个自从写了菜谱后出现在我脑子里最多的想法——添置宝宝餐具。

今天在家扫荡出了一些,包括奶瓶,看来,再买几个可爱的小碗就可以了。

写菜谱这几年,也得了些小小稿费。我的稿费,多用于购买餐具和烘焙模具上了。

我也知道买那么多没用,还占地方,可是,就是忍不住啊,

谁让我陷入这个烹饪美食的陷阱呢,真的是美食无止境,美器也无止境啊。

再这样下去,我家估计要变成一个餐具店了。

不管那么多,开心就好,继续坚持我的美食路吧。

 

 

风味独特的培根与鲜嫩的蔬菜搭配在一起脆嫩爽口,香味四溢,光是这漂亮的颜色就让你不想错过这样的美味哦。

 

 

春色培根卷

 

用料:培根1包、火腿50g 、黄豆芽50g、黑豆芽50g、红菜椒50g、生菜30g、盐少许、油适量。

 

做法:

1.将红菜椒洗干净后切成细条,火腿切成细条,黄豆芽、黑豆芽摘掉根须后洗净,生菜洗净备用;

 

2.炒锅放少许油,放入培根煎熟后盛出,下火腿、豆芽、辣椒条,撒少许盐翻炒1分钟后出锅;

 

3.取一片生菜叶子,将炒熟的火腿丝、辣椒丝、豆芽卷入其中,再用一片培根将生菜围一圈后码放盘中即可。

 

煮妇心得:

1.卷入的蔬菜可按照自己喜好搭配。

 

2.也可用生的培根直接包卷蔬菜,并用一根牙签固定,再入锅煎熟会更美味。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很多时候,我都忘记去买报纸,因此上网搜了些电子版的保存起来,把买到的一些剪了下来,粘贴在一个本子里,留着老了以后看,呵呵.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我在美食烹饪路上的小小收获——春色培根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